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打造"快""全""新"个贷服务新体验

时间:2020-03-16 13:08:45  来源:浦发银行青岛分行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初,浦发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个贷经营中心,将市内八家支行的个贷业务统一归集到个贷经营中心管理,全行公开竞聘选拔优秀的客户经理在个贷经营中心集中作业,全力打造集约化、数字化、工厂化、全流程的作业模式,为青岛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快捷的服务,并力图把浦发银行的个人贷款业务打造成青岛的一张靓丽名片。

  据浦发银行个贷经营中心总经理刘丰泽介绍,个贷经营中心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字上,一个是“快”字,一个是“全”字,一个是“新”字。

  办理业务速度快。个贷经营中心实行的是标准化作业模式,实现了签约、审批、抵押、放款全流程作业,整套业务在中心一气呵成,大大压缩了作业时间。

  办理抵押速度快。个贷经营中心和青岛市交易中心实行联网作业,抵押、撤押业务可以直接在个贷经营中心办理,办完抵押后2个工作日可以实现放款,客户不用再到交易中心排队办理抵押了,大大节省了客户办理贷款的时间。

  线上申请贷款速度快。浦发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的“银税贷”、针对公积金缴纳客户的“公积金点贷”业务,可以不到银行柜台办理,直接在线上发起申请,基本实现了线上审批的“秒批贷”和“秒领款”,充分体现了浦发银行“数字生态银行”的巨大优势。

  业务品种全。除了体现线上数字银行的“银税贷”“公积金点贷”之外,还有一手房按揭贷款、二手房按揭贷款,以及体现普惠金融的“个人经营性贷款”“房抵快贷”业务,同时还有为方便二手房交易客户而提供的资金监管业务。

  还款的品种“全”。为不同需求的普惠金融客户,提供个性化订制服务,随借随还、先息后本、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一次性还本付息、分段还本付息等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那么,在“新”字上浦发的贷款产品又有什么特色呢?刘丰泽介绍说,最能提现“新”字的是浦发银行的一款主打产品——“房抵快贷”。“房抵快贷”打破了经营性贷款一次性偿还本金的传统做法,实行按月还本付息,最长贷款期限可以20年。接受的抵押物涵盖了住宅、公寓、写字楼和网点。

  截至2020年2月末,个贷经营中心贷款余额近90亿,当年累计贷款发放量超3亿元,占分行全部贷款发放量的44%。且为客户提供收单、代发、公司结算等综合业务,实现零售综合服务品牌化经营。

 
 
上一篇:邮储银行鱼台支行抓线上产品保证服务质量
下一篇: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开展“每日一学”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