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昌乐农商银行开展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

时间:2020-07-29 16:06:32  来源:昌乐农商银行   作者:  字号: T   T

 

  为坚守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的经营宗旨,昌乐农商银行以服务社会民生、助力经济发展、满足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回归本源、扎根农村,积极开展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引导公众广泛学习和了解人民币知识,全面优化农村地区现金流通环境。

  本次活动以贴近“三农”、易于被群众接受的方式开展宣传,包含但不限于人民币买卖管理、假币收缴鉴别、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现行流通人民币种类及公众防伪特征、防伪与反假知识普及、有关人民币图样使用的规定等人民币知识的宣传。在农村地区全面开展以“新票下乡、零币下乡、人民币知识下乡、反假货币技能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现金服务“四下乡”活动,深入农村社区及农村集市宣传人民币知识、大力开展以旧换新、多措并举加强残损人民币回收力度、加强对重点客户的现金供应与残损币回收等。利用下班1小时的时间,走进农村社区、农村集市发放有针对性地宣传手册、折页和摆放宣传展板;积极开展金融夜校、送金融知识下乡等活动。

  为了提高群众的参与感,增强社会影响力,该行邀请客户一起做人民币知识的宣传者,并定期评选社区金融宣传大使,助推宣传活动的持续开展。该行员工积极利用美篇、抖音等线上图文宣传软件,进行线上宣传,并邀请社会公众一起转发,积极向辖区客户普及人民币、现金等相关金融知识。该行厅堂人员活用厅堂微沙龙,将人民币知识宣传融入案例中,通过厅堂微沙龙的方式,搭配有奖竞答,以案说法,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小型的金融知识讲座。

  历时两个月,该行共开展了五十余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三千余份,为九千余人答疑解惑,受众人数达三万余人。

 
 
上一篇:夏津县农发行多措并举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
下一篇:利津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0年新入行员工“入职夜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