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临清市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9-22 11:32:08  来源:农发行聊城市分行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临清市农发行开展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加强学习,提高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临清市农发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络安全集中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中,临清市支行信息科技人员首先介绍了新型的金融科技产品,如移动支付、智能网点、网上银行等,同时借助以往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息安全意识电子期刊》向全体员工进行讲解,主要对手机支付隐患、最近频发的电脑病毒入侵和电子邮件安全进行了专题研讨,通过集中学习,让广大员工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提升了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多措并举,保障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效果

  借助营业室电子LED显示屏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主题,重点聚焦“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构建和谐支付环境”;同时借助微信等社交软件转发等形式转发网络安全相关科普文章,扩大宣传范围,取得良好宣传效果。在营业室利用显示器滚动播放网络安全视频,向广大客户和群众宣传了最新金融相关科技产品,同时教育广大客户和群众增强安全意识,防范企业和个人信息泄露。宣传周期间,全体职工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同时各营业厅通过分发手册、布置展板、现场讲解、视频展播等形式同步开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一系列活动,全体员工在提高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可以使互联网可以越来越安全。(梁树涛)

 
 
上一篇:农发行聊城市分行政策性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下一篇:临商银行市中中支营业部积极开展公务卡业务风险排查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