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中行济宁分行圆满完成“百行进万企”对接工作

时间:2020-12-31 12:55: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自“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中行济宁分行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活动方案及时间节点推进活动。通过近一年的活动开展,截止12月14日,应对接客户数2357户,有融资需求客户的有574户,已入户走访客户524户,累计为清单中55家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合计金额2.35亿元

  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济宁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活动开展以来,中行济宁分行制定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分管副行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由普惠金融事业部牵头,召开全辖宣讲会安排部署走访工作,严格按照对接时间和环节组织开展走访活动。

  关注企业融资需求动态变化,全力推进二次对接。“百行进万企”清单是以基本户开户行为划分依据,在第一轮调研结束后,2357家企业中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仅有216户,其中愿意接受上门对接的仅160户。由于新冠疫情对部分中小企业造成暂时性、滞后性的影响,为精准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变化,中行济宁分行于5月初开展了“回头看”活动,对第一次表示无融资需求的2141家企业重新进行摸排。通过回头看,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增加了308家,愿意接受入户对接的增加了364家。

  名单指引,产品助力,提升企业满意度。在客户经理走访过程中,许多企业对“百行进万企”认知程度不高,接受程度较低,针对此情况,为赢得企业的信赖,中行济宁分行将前期对接中,不接受上门对接或拒绝提供相关企业财务数据的企业进行了梳理,形成潜在客户清单,对清单内企业逐户分解落实到个人,进行对接。同时为将“百行进万企”及惠企政策传导至每一家企业,中行济宁分行专门印制了产品政策宣传手册、金融辅导手册;为提高对接效率,中行济宁分行对接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对企业进行集中对接走访。并且借助线上产品中银企E贷上线的契机,再次对名单企业进行对接。

  截止11月末,已有8家企业通过在线审批获得了融资。从企业申请到贷款到账,整个流程的操作仅需短短几分钟,企业既不用提供相关贷款申请资料,也无需担保抵押,在线就完成了贷款的申请、审批及发放。

  今后中行济宁分行将“百行进万企”走访活动常态化,对企业名单实施动态管理,满足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赢得企业的信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上一篇:中行济宁分行投放首笔出口贸易型涉农企业贷款
下一篇:中行济宁分行在跨境人民币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