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蒙阴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开辟金融支农新渠道

时间:2021-03-17 11:02:0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作为蒙阴的本土银行,蒙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扎根“三农”,通过丰富的专属产品、高效的服务质量及优惠的倾斜政策,倾力支持“三农”高质量发展。为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更进一步深入践行普惠金融进万家理念,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蒙阴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整村授信”业务,切实把“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作为重点工程,积极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由于缺少合适的抵押物和渠道,农村居民普遍存在融资难问题。蒙阴农商银行想村民之所想、做村民之所盼,主动探索“整村授信”业务新模式,以智慧营销系统为抓手,通过走访采集信息等方式,形成白名单和预授信额度,利用“信e贷”“沂蒙云贷”,配合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授信方式,全面提高信贷资源配置效率,致力为村民提供纯信用、使用方便灵活的信贷支持,满足农户家庭的日常综合消费支出。截至目前,蒙阴农商银行整村授信建档户数64587户,授信户数51027户,授信金额278561万元,实际授信户数32285户,授信金额139138万元。

  “整村授信”业务是蒙阴农商银行金融赋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农村建设的强力举措,是改善农村信用环境和金融生态环境、为乡村注入新活力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依托大数据、简化手续、下乡到户、客户经理驻村等多项举措,切实解决农村村民贷款难、贷款贵等迫切问题,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伊国强)

 
 
上一篇:工行临沂分行为民营经济发展再注活力
下一篇:桓台农商银行 强化金融支撑 服务地方经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