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青州市支行投放贷款3亿元支持露天废弃矿山综合治理

时间:2023-03-22 13:24:0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农发行青州市支行紧紧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谋深谋细新一年项目推进思路,推动全行业务“开好局、起好步”。近日,青州市支行成功投放中长期项目贷款,用于支持青州市西部地区废弃矿山综合治理项目建设,助力农村基础设施绿色升级。

  露天开采石灰石曾是青州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但竭泽而渔式的无序开采不但形成了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隐患,大量废弃山场、石渣也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资源和土地的浪费。针对这一实际,青州市因地制宜,把废弃矿坑治理作为资源节约集约的重点,决定实施矿山综合治理,拓展用地空间、改善地质环境。青州市支行主动对接资金需求,多次奔赴项目现场了解具体情况,高频对接地方党政及相关企业,精准提供融资方案,为实现贷款审批扫除障碍。项目推进过程中,客户部门全员加班加点收集整理放款资料,与上级行通力攻克难点堵点,提升办贷质效,综合部门协同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争分夺秒推进各环节、各流程,顺利实现贷款投放。

  据悉,该项目主要对青州市西部废弃矿山露天采坑、废渣石堆等进行综合治理。建设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及绿化工程以及其他配套工程。项目实施后,可进一步减少历史遗留矿坑,改善石堆地质环境,增强矿区水土保持力度,推动石料产业升级,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上一篇:农发行青州市支行支持高标准农田修缮提升
下一篇:邮储银行昌邑市支行:“邮爱公益”奉献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化放光彩
烙画葫芦露头角 中华文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院花满园
农村环境巧提升 农家小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菜地变课堂 课后服务忙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
郯城县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
郯城县首届青年文化艺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