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TCL X10私人定制洗护方案,实力占领高端市场

时间:2019-08-05 15:5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洗衣机市场的总体普及率很高,传统洗衣机在家庭中似乎变成了一样「必不可少」的摆件,这也能从市场需求方面说明前几年洗衣机市场的萎靡,从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中来看,2019年Q1的家用洗衣机销售量累积值相比2018年Q1有些许减弱。

  随着洗衣机的进一步普及,不少有房一族对于洗衣机选择出现了明显的购买倾向——这些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这些年轻高端消费者需要的是更加智能化、定制化的高端产品。从数据中来看,洗衣机超高的普及率并没有阻止洗衣机市场的快速发展,高端消费者们更容易为这样具有实力的产品买单。

  在这样的市场导向下不难发现,一些品牌在今年推出了不少针对高端用户的型号,TCL X10洗衣机就是其中之一。

  着力高端人群,创新黑科技实现私人订制

  说起洗衣服,相信不少人会提到关于内衣袜子是否能和普通衣物一起洗的问题。虽然现在市面上有消毒液这样的产品存在,但在不少研究表示,依然有许多细菌是消毒液无法彻底清除的,这样就给洗涤带来了麻烦。本来洗衣机就是为了把所有换洗衣物都清洁干净方便生活的,如果因为要洗内衣袜子再买一两台洗衣机似乎也太过奢侈。

  TCL X10洗衣机就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TCL X10洗衣机中拥有「私人订制」的功能,洗衣机上下分区。是的,TCL X10洗衣机采用上下分区的复式结构,拥有上波轮下滚筒的双清洁仓,这样就可以将贴身衣物放在上清洁仓中清洗,外套类放在下清洁仓中清洗,真正实现了内外衣分离,拒绝交叉污染。

  除此之外,TCL X10洗衣机还首创了超声波洗涤功能,上仓位还能利用超声波对珠宝、眼镜等穿戴配饰进行清洁与保养,真正覆盖了生活全方位,重新用高端产品的方式定义了洗衣机品类。

  只有多分区当然不能算得上是私人订制,TCL X10洗衣机还联合清洁用品大厂宝洁公司打造洗涤生态链,并推出了AI智能投放系统。在该系统下,用户无需再为各种模式货繁琐的操作烦恼,只需把衣服丢进TCL X10洗衣机,识别衣物材质、选择各种洗涤产品的投放……一切都由它来搞定。

  高端需求细节把控,颜值在线更显艺术魅力

  私人订制说明了TCL X10洗衣机把控了高端用户需求,但TCL还在更多细节部分做了努力。

  家中有烘干机的用户可能了解它使用起来有多方便,不仅不会有衣物没及时晒干的异味,衣服也不会被太阳晒脱色或晒得硬硬的,但烘干机最大的问题在于占地面积太大。TCL抓住了这个用户需求的细节,在TCL X10洗衣机中首创了烘干功能,将洗衣与干衣融为一体,在洗衣机中实现了50℃低温柔烘,洗衣到干衣仅仅需要40分钟。

  除了烘干这个细节外,TCL X10洗衣机的外观也相当优秀,它通过水封仓结构实现实现了全新的无门封免污结构,这也是国内第一台没有门封圈的滚筒洗衣机。这样的设计会带来两个好处,一是杜绝传统滚筒洗衣机因为胶圈处橡胶老化带来的变形与藏污纳垢;二来是洗衣机正面更加一体化,不会有传统滚筒洗衣机在外面突兀的突出一块,搭配上正面12.3英寸的超大TFT触控屏,这样的一体平面化体验更加具有艺术感。

  图片7.jpg

  洗衣机家家都有,但以往针对高端用户的产品线并不丰富。如果说产业升级是抓准消费者需求,推出以私人订制为主导的产品是行业未来导向的话,那TCL早已凭借着高端的TCL X10洗衣机开启了自己的进化之路。

 
 
上一篇:冰箱异味飘出,8个方法教你天然除臭
下一篇:深度解剖海信空调:低调的强者 空调硬实力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