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秒识面料 博世家电X-Spect智能扫描仪助你打造智洗生活

时间:2019-08-18 12:42: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生活中这样的“婆婆”比比皆是,其实造成洗衣事故并不能全怪她们,毕竟衣服上那些乱七八糟的洗衣标签连我们这些年轻人都看得云里雾里,每次洗衣服也仅仅是粗略的根据上衣下衣、颜色深浅来分类,更细致的材质分类洗涤则全靠运气了,想想躺在衣柜里那些昂贵的真丝、羊绒衣物,能存活下来也实属侥幸。

  长久以来,国人洗衣都是这种粗放的方式,水温、转速等名词我们在洗衣时也并不关注。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衣柜里的衣物材质种类越来越多,一些娇贵的衣物对洗涤有着更严格的要求,这个时候你还能随意的将它们丢进洗衣机按下快洗键吗?

  超懂衣物洗涤的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的出现将我们从这些洗衣难题中解放出来。X-Spect智能扫描仪是博世家电研发的一款可以进行织物成分识别、污渍处理指导、洗涤程序推荐的黑科技洗衣神器。它外观小巧精致,耀黑色搭配亮银色边框,正面带有触摸式的显示屏,开关设置在机身侧面,非常具有科技感。

  有了它,洗衣变得简单又科学!

  X-Spect智能扫描仪的工作原理是利用近红外光谱技术精准读取衣物分子信息,然后将采集到的数据传输至云端进行计算和分析,经过匹配就可以确定衣服材质。令人惊叹的是,这个过程在10秒钟内即可实现。

  无论是单一材质还是复合材质的衣物,只要用X-Spect智能扫描仪轻触表面扫一扫,几秒之后就能得出织物的成分。识别衣物成分之后,向你智能推荐该衣服最合适的洗衣方式,而后按下确定键,信息就会传送至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洗衣机,轻松实现定制化洗涤。当连续对多件衣物进行分析时,如果某件衣物不适合与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洗涤,X-Spect智能扫描仪便会以震动的方式做出提示,建议将衣物单独拿出用其他程序洗涤,这对于要清洗大量衣物又不懂得如何分类的用户来说真是太实用了。

  X-Spect智能扫描仪可以和搭载“家居互联”功能的博世洗衣机连接。扫描织物后,X-Spect智能扫描仪通过特有的云端数据和深度学习算法分析结果,并从20多万个洗涤程序组合中找到最适合当前衣物的洗涤程序传送给博世洗衣机,博世洗衣机进而在时间、转速、温度、浸泡时间及漂洗次数等方面实现精确控制,让衣物的每一次洗涤都是量身定制。

  随着人们对衣物洗涤要求越来越高,相信全新搭载X-Spect博世·健康洗烘中心将会是未来品质家庭的标配,让家庭告别传统式的洗晾,更健康更省心地呵护我们的衣物。

 
 
上一篇:方太创新净水核心科技 提升家庭饮水品质
下一篇:卡萨帝的专业洗衣秘诀 来大中电器海尔818嗨购节找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