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东芝芝护X6系列,匠心铸造真正热泵洗烘一体机

时间:2020-11-06 19:24:2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的冬天,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一些。根据天文学、气象学观察,今年大概率会出现拉尼娜状态,使国内冷空气活动比常年更加频繁。冷冬的出现预示着气温的下降,在这样的环境里,选购一台功能强劲的洗烘一体机会大大提高穿衣幸福感哦~

  寒流席卷登陆之前,理念承袭140年,拥有洗衣机制造历史90年的传奇品牌日本东芝芝护系列先一步登陆洗烘市场。东芝芝护X6不但是一台洗烘一体机,更是一台传承日系侘寂美学的艺术品。它传承了东芝一贯的“洗练精神”,以简约大气的外观、舒适和缓的配色、搭载UFB超微泡技术的内核以及全球统一质量的产品制造,为洗烘一体机市场再次交上一份高分答卷。

图片62.jpg

  全球首创超微泡,强力去污更健康

  洗练之道,不止于“洗”,更在于满足更多面料和洗濯需求。为了让中高端面料的洗护更加简单,东芝秉承“洗练精神”,将对“洗”的钻研进行到极致。

  UFB超微泡技术由东芝核心技术团队首创,经过数月研发、历经上千次试验与不断调整,最终在新品芝护系列洗衣机中投入使用。

  经由UFB超微泡技术施加的压力,东芝芝护系列能够将水流变成超微纳米级气泡,超微泡表面附带的电离子能够吸附洗涤剂中洁净成份,并通过电流将其激活,促使超微泡更易渗入衣物纤维深处,有效剥离深层污渍;洗涤剂被吸附、分解后,不但能够最大程度发挥清洁作用,还能够更轻松地被漂洗去除,有效减少洗涤剂残留,让洗护更健康。

图片63.jpg

  冷水照样轻松洗,久洗如新超节能

  市面上常见的大部分洗衣机,为了强化洗涤效率、加快污渍分解,往往会选择将水加热到40℃以上。许多精致的衣物无法接受热水的“蹂躏”,褪色、变形的问题屡见不鲜,几次洗下来便变得面目全非。但如果单纯使用冷水对衣物进行洗涤的话,借助传统的洗衣机,其实很难将衣物上顽固的污渍去除,达不到净洗的效果。

  东芝UFB超微泡技术能充分溶解洗涤剂,水温无需加热,就能达到深层去污的效果,并且带有超微泡的水流在变换的转速下由慢而快不间断拍打衣物,多频全方位洗涤,焕然衣物洁净,让衣物久洗如新、洗衣节约能耗,洗衣服也可以一举两得。

图片64.jpg

  智能感知热泵烘干,一键开启“蓬松”模式

  在寒冷的冬天,能够随时穿上蓬松干燥的衣服是一件超有幸福感的事。然而,冬季日照时间的缩短和温度的下降让穿衣服也变成难题。东芝芝护系列洗烘一体机的热泵式干衣系统用一键“蓬松烘干”搭载大容量内筒,在衣物尽情舒展的同时进行大风量快速烘干,衣物轻松去皱免熨烫,从纤维到全身都蓬松干燥、自然舒适,一天的幸福感从指尖轻松开启。

图片65.jpg

  日本的房屋空间偏小,因此日本人具有超强的收纳技巧,能够将有限的屋内空间发挥到极致。在日本,洗衣机一般都是装在室内的,自1997年经济大萧条后,日本的女性逐渐回归职场,共同承担起家中的经济责任。在这样的背景下,日本人对洗衣机的洗涤音量要求颇高。

  自1997年推出首款小噪音洗衣机后,东芝在低噪、安静洗涤方面仍然不断改进。芝护系列与东芝全线家电一脉相承,将所有细微的用户体验都考虑在内,搭配的磁力可变ASDD电机通过改变清洗和脱水时的磁力,大幅度降低洗衣机运转噪音,高效稳定静音。

图片66.jpg

  生活品质的高低,不在于财帛多少,而在于对生活细节的关注。东芝芝护系列洗衣机,将注重细节、化繁为简的日系生活美学融入产品理念,将冗余的功能简化、将关键科技发挥到极致。

  寒冷的冬天就要到来,面对市场上种类繁多的洗烘一体机,究竟应该怎么选?专注洗练之道140年、将日本工匠精神与本真之心沿袭至今的东芝也许能够给你答案。

 
 
上一篇:双十一买台什么电视呢?创维高端云社交智慧屏A20或是好选择
下一篇:智能电视中的颜值担当 OPPO智能电视悬浮全面屏超惊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