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亮度提高,白天也能随心看,长虹激光电视C5UPro震撼上市!

时间:2021-04-15 16:44:1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亮度提高,白天也能随心看,长虹激光电视C5UPro震撼上市!

  作为长虹激光电视家族中的旗舰机,长虹C5U一直广受好评,为千家万户打造了雅典大气、沉浸感十足、声画优越的大屏家庭影院。

  经调研,大多数消费者选择长虹C5U的原因中,都有“喜欢它圆润的外观”这一项,为了让消费者买到的激光电视既有中意的外观,也有更优性能,长虹激光特此推出保留了圆形外观的C5U升级款——长虹激光电视真彩系列C5UPro。

  01亮度更高

  长虹激光电视真彩系列C5UPro使用了长虹自创的超高效远心激光光机,该核心部件所采用的AI高光效引擎技术,有效提升了光机的发光效率,所以相同的功耗可以获得更高的亮度。长虹C5UPro的亮度相较于长虹C5U提升了近30%,可以满足80-120吋画面的投影需求,也能更好地适应白天或灯光很亮的播放环境。

  02画质更好

  长虹激光电视真彩系列C5UPro所使用的AI原色引擎技术由长虹AI实验室进一步提升,不仅可以精准地调制色彩,还能根据投影内容智能匹配最佳的色彩模式,让画面色彩纯正、自然,不会出现某些激光电视存在的偏色问题;同时,经由长虹做电视的专业技术调节,长虹C5UPro的色域范围提升至135%BT.709,搭配4K真实物理分辨率,能更加细腻、真实地呈现大自然令人惊叹的绚丽多彩。

  03智能更强

  长虹激光电视真彩系列C5UPro采用的独立AI内核,以CortexA73*2+A53*2搭配Mail-G51*2,是旗舰级的电视芯片,运行速度快、图像处理能力强,支持120Hz高频刷新。

  经由长虹AI实验室的升级打磨,这款芯片让长虹C5UPro成为“会思考”的科技新宠,可以让长虹C5UPro的远场AI语音功能拾音更精准、反应更灵敏;与长虹CHiQ专业智能系统搭配,可以学习用户使用习惯并进行个性化推荐;可以与长虹、米家、京东等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设备进行AI智慧物联,让用户可以凭一“机”之力操控全屋家电,让生活更便利,满是幸福感和科技范。

  04娱乐更全

  长虹激光电视真彩系列C5UPro保留了外置的HiFi双音响,打造低音醇厚、高音出挑的立体双音场,以高端的音质匹配出色的画质,让你的客厅变身微影院。同时,长虹C5UPro内置专业K歌应用,让客厅不仅是影院,还能是KTV,可以满足一群人的狂欢,也能实现一个人的嗨唱。

  除此之外,长虹C5UPro凭借智能系统和齐全的专业接口,还能满足用户互动健身、玩游戏等多种需求,让这面“大屏”给家里添加更多乐趣。

 
 
上一篇:科龙空调携新品亮相德百 万人亲情答谢惠圆满落幕
下一篇:打造极简精致生活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满足品质追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