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凝聚环球科技,SAKURA樱花满足用户心中美好厨房新需求

时间:2021-09-13 16:13: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在近期举办的“极·大成,系·空间,悦·味来——2021中国厨电行业高峰论坛”上,SAKURA樱花斩获了“2021年中国厨电行业吸油烟机先锋品牌”奖、樱花吸油烟机CXW-360-1701荣获了“2021中国厨电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樱花集成灶JJZT/Y-XB012G收获了“2021中国厨电行业集成灶优选产品”。这份荣誉的背后,正是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卫厨品牌”的初心所在。

  贴近用户需求,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

  随着国家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消费者居住环境特别是厨房空间得到有效改善,为厨电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整体厨卫市场(含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洗碗机、嵌入式、集成灶、电热、燃热)规模达到726亿,同比增长了25.8%。具体来看,2021年上半年油烟机零售量1043万台,同比2020年上半年增长10.9%。

  伴随消费升级步伐的加快,厨电市场转型升级成为必然趋势。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指出,厨房大家电的技术研发方向,是要满足消费者对厨房电器趣味化、品质化的功能及情感需求,实现高效、清洁、健康、静音、集成、智能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一直以来,樱花都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好、更智能、更便捷的厨卫产品。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想要舒服的做顿好饭,并不是灶具火力大,烟机吸力足就够的。

  针对消费者在油烟机使用和清洁上的痛点,作为厨卫品牌的主力代表,樱花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如吸油烟机CXW-360-1701,实现“净烟三部曲”,可以快速拢烟、吸烟、排烟,让消费者尽情享受清爽的烹饪时光。除此之外,它的热裂解自动清洗技术,高温清洁油污、同时杀菌灭菌,有效清除异味,用清水擦拭即可去除油污。大容量油杯,让整个清洁过程更加省时省事。

  集成化趋势凸显,打造厨电产品智能联动

  事实上,集成产品已成为厨电市场另一个表现亮眼的品类。在国内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市场上厨电产品集成化、套系化、场景化趋势日趋明显。

  现在,许多住宅的厨房,尤其是大城市的厨房面积比较小,如何让消费者在做饭过程中更大限度的提升幸福感?集成灶成为了现代厨房的新型烹饪利器。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集成灶销量137万台、同比增长56.3%。与此同时,集成灶的渗透率正在逐年攀升。有机构预测,2021年中国集成灶市场渗透率有望达12.9%。可以预见,未来集成灶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上述背景下,樱花紧随潮流,推出了一系列功能齐全的集成灶产品,如集烟灶蒸烤消毒于一体的集成灶JJZT/Y-XB012G。不仅功能强大,而且美观不占地。烟灶智慧联动,灶具点火,烟机自动开启吸烟;烟机搭载18㎡/min大吸力,不给油烟出逃机会;燃气灶区高达5.2kw大火力,更符合中国人爆炒需求;60L大容量蒸烤区,可同时烹饪多种菜肴。此外,全触摸显示屏,WiFi联机教做菜,不管是厨房小白还是烹饪大师都能从容下厨。值得一提的是,樱花还持续挖掘消费需求,推出集成式水槽等多功能产品,为用户打造更多的高品质现代厨房烹饪新体验。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王雷表示,让做饭的过程更安全、让厨房环境更清洁、把家常菜做得更美味,让做饭的过程变得更有趣更舒适更简单,这应该成为厨电人的目标。樱花凝聚环球科技,立足用户需求,打造出一系列厨卫产品服务于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产品研发外,SAKURA樱花也树立起具有自身特色的品牌服务。即为用户提供“三永久”免费服务,该服务包括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整体厨房·衣柜永久免费保养。这三项“永久”服务承诺每年都在持续进行,消费者有口皆碑,成就了樱花有口皆碑的“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形象。

 
 
上一篇:健康系统升级长虹全无尘Ⅱ代空调Q6D即将上市!
下一篇:海信璀璨系列新品JC-166WZKJC1P厅吧评测 真空存储打造艺术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