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西式洗碗机难嵌入中式橱柜?卡萨帝换道场景拓宽增长空间

时间:2021-11-19 10:20: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当下,洗碗机市场依然保持高速增长。但与高增长形成鲜明对边的,却是西式洗碗机难以嵌入中式橱柜等问题越来越多。常见的西式洗碗机高度在820-850之间,而普通中式橱柜高度往往只有800左右,难以嵌入。再加上台面切割、水电改造、橱柜拆除等服务复杂而繁琐,许多品牌方往往无法只负责出售,却无法解决安装问题。

  而卡萨帝洗碗机却通过降低橱柜本身高度、一站式免费厨改服务等方式解决难题,拓宽了增长空间。据中怡康数据统计,截至45周,卡萨帝洗碗机线上零售份额同比增幅125%。卡萨帝洗碗为什么可以快速增长?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一站式厨改服务,可以解决家电安装难题;二是场景化服务升级,能够带来全流程厨居体验。

  一站式厨改服务,解决家电安装难题

  家住武汉的高先生最近一直想把消毒柜换成1台嵌入式洗碗机。但过低的橱柜高度与过高的踢脚线,都对洗碗机的尺寸要求十分苛刻。

  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高先生在亲家家中看到了1台高度仅在770左右的卡萨帝洗碗机,十分心动,便主动开口打听情况。在听到卡萨帝还可以提供免费厨改服务的时候,高先生不再犹豫,果断下单订购了一台。

  当天,卡萨帝服务管家便上门沟通设计。在经过同意后,服务管家将消毒柜、橱柜全部抽出,并用随身携带的小型切割机对过高的踢脚线进行了切割,全程不需用户操心。看着完美嵌入橱柜的洗碗机,高先生十分满意,表示愿意主动为卡萨帝进行宣传、点赞。

  场景化服务升级,带来更健康厨居体验

  自今年6月换道场景以来,卡萨帝落地三翼鸟平台,通过不断整合家居、家装、建材等优质生态资源,不仅为用户提供厨房改造、橱柜改装、上下水改道等一站式厨改服务方案,还将冰箱、厨电等核心网器进行场景化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流程厨居体验。

  以高先生选择的卡萨帝天成全嵌式洗碗机为例,她拥有765-775mm可调节高度,不仅可以很好的嵌入中式橱柜,还可以适应国人的身高与烹饪习惯。而除此之外,这款洗碗机还搭载了智能开门速干与一键智慧洗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智慧的厨居体验。

  未来,卡萨帝洗碗机将继续从供给端进行消费洞察,以更优质的产品与厨居体验吸引用户关注,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上一篇:海信冰箱助力青岛低碳行动 七万真空神秘大礼等你拿!
下一篇:澳柯玛520十字四门冰箱上市,贴心生活好伴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