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春节临近,澳柯玛立式冷柜成居家囤货首选

时间:2022-01-12 11:11: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新年的临近,生猛海鲜、肉食禽蛋成为囤货首选,加之亲朋好友之间的礼尚往来,每到春节,家中都会堆满琳琅满目的食材。平时冰箱空荡荡,一到过年却显得不够用,稍有不慎很多贵重食材、补品就白白浪费掉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用户打算加购一台冷柜,但却遭到全家人的质疑,理由不外乎外形笨拙、家中面积小无法容纳、找东西麻烦之类。针对用户痛点澳柯玛推出了精致实用的冷柜产品,以不结霜、深冷速冻、小巧机身和实用功能博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它就是2021款澳柯玛风冷立式冷柜。

  作为冷柜行业头部品牌,澳柯玛本年度推出的立式冷柜表现不俗。拥有风冷无霜、大冷冻力、节约空间、精细收纳、持久储鲜的特点。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和BD-236WSPG分别具有196L、236L的大容量,相当于一个中等容量的冰箱,但它们的占地面积却仅有0.4㎡左右,在为家庭食材储备空间扩容的前提下减少家居空间占用,使空间利用率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两款冰柜上市以来,销量均直线上升,甚至不时出现断货现象,充分体现了澳柯玛立式冷柜解决用户痛点的独到之处。

  虽然占地面积不大,但可以容纳的物品却是不少,而且还都是分类存储互不打扰,最大限度将空间利用到极致。立式设计在压缩了占地面积的同时,也解决了普通冷柜储存食材难拿取的问题。这两款冷柜的内部用隔板和抽屉分别打造出5个和6个精细分区,便于不同种类的生熟食材分开存放,不易交叉污染和串味。而且,多空间设计还可以更清晰地为不同食材安排所属位置,帮助用户轻松完成食材收纳。以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为例,你可以将五层空间分别用于盛放冰品、面食、熟食、生肉和海鲜,存放、拿取一目了然,不用费力弯腰翻找,所需食材随手可得。如此得力助手,春节期间收到再多礼物,也不用担心放坏啦。

  澳柯玛研发团队考虑到大部分家庭已有冰箱,如果只是因为年节就更新换代,可能会有所不舍。但是,过年期间每个家庭都会囤积大量年货,立式冰柜的出现恰恰可以弥补冰箱容量不足的缺陷。而且,今年主推的两款冰柜都具有-40℃的深冷速冻技术和0.1℃精准控温自由转换温度功能,也非常适用于长期储存春节食品。-40℃低温也能进一步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鲜时间。以肉类为例,这样的低温环境通常能使食材保存期由半年增加至一年左右,不仅能满足短期保存的需要,也让长期储存的食材品质更有保障。

  澳柯玛风冷立式冰柜节前走俏,也带动了其他产品的热销。澳柯玛作为行业首发-40℃冷柜的先行者,成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上一篇:新年客厅焕新指南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等你来购
下一篇:臻致净化,松下H1系列空调助力清新家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