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AI科技加持的洗烘套装有多强?COLMO星图系列给你更智慧衣物洗烘体验

时间:2022-04-12 11:00: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AI技术的兴起,引来了不同行业的新一轮产品升级。以最常见的家用电器洗衣机、烘干机为例,在AI技术的加持下,这类产品具备了全新的智慧洗烘体验,COLMO便是其中较有代表性的品牌。作为高端家电领导者的COLMO,依托扎实的技术积累与创新,其为广大消费者尤其是精英群体带来了多款优质的洗烘产品,譬如21年上半年重磅推出的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其搭载了AI科技加持的轻干洗功能,是以往空气洗的全新升级,因此一上市便迅速得到了用户以及市场的欢迎。

图片1.jpg

  与传统洗衣机相比,COLMO星图洗衣机搭载有自研AI超感知系统。该系统以ELT级慧眼识别系统为基础,配以最先进的算法,实现了对用户当地水质离子成分及含量、经纬度/海拔/空气密度等地理信息以及气候情况的自动识别。通过对一系列参数的分析,COLMO星图洗衣机能够从云端匹配到最佳的衣物洗护程序,用最科学的方法呵护每一件衣物。

  针对顽固污渍,COLMO星图洗衣机新增智算特渍洗功能。针对特殊污渍,该机会智能调节洗涤水温、时间和强度,达到更彻底的全面洁净衣物的效果。

 

  同样是依托AI技术,COLMO星图烘干机则使用了先进的AI轻干洗功能。不同于传统空气洗,在AI系统的控制下,COLMO星图烘干机内的超微纳米蒸汽发生器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产生20ml/min的大风量高速蒸汽。这些高速蒸汽能够快速穿透衣物纤维,去除其中的粉尘、毛屑等污渍,同时还能让衣物变得更蓬松并消除衣物表面的褶皱。该功能非常适合羊毛、蚕丝等面料衣物的清洁,让你在家就能体验到高端专业的衣物干洗护理。

图片3.jpg

  除了AI轻干洗,COLMO星图烘干机还采用了低温热泵柔烘技术。相对冷凝烘干,该技术能够将滚筒内的温度恒定控制在42℃,既保证了衣物烘干的速度,有有效呵护了衣物面料。配合上AI超感知系统,烘干衣物时该机同样会针对不同衣物的面料提供相应的烘干程序。

图片4.jpg

  值得一提的是,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还具备OTA(Over-the-Air Technology)的能力。通过空中下载技术,该系列机型的AI系统会自动升级,时刻让洗护智库处在最新、最佳的状态,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都说科技改变生活,拥有AI技术的COLMO星图系列便完美展现了这一点。颠覆性的AI轻干洗功能让用户能够更轻松的在家庭生活中享受到专业洗烘带来的幸福感。未来,COLMO也将进一步深挖AI技术与家用电器的融合,持续走在行业智能科技发展的前列。

 
 
上一篇:续温火三月 福利升级 春享健康火四月
下一篇:换季衣物洗护,澳柯玛智慧衣物护理机想你所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能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滕州市官桥镇:生态赋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让春天多一点绿”植树造林志愿活动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植树忙
淄川:小学生植树节里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