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经销商抛弃进口净水器品牌,拥抱新国货品牌白萝卜

时间:2022-05-06 13:13:5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5月2日,在开业的锣鼓声中,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四川第一家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开业3天累计销售了26套全屋净水。“这对于一个新进入的品牌来说,这样的业绩我自己还是挺满意的。”白萝卜合作伙伴王总说道。

  王总是白萝卜四川市场的第一位合作伙伴,在白萝卜之前,他代理的是国外进口一线净水品牌。“我一直经营销售进口全屋净水,全屋净水的核心产品其实是中央净水和中央软水,在这一块产品的技术方面,不得不说,国外品牌还是比较占优势。但多年经营下来,也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是我更换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4244

  智能净水,故障率高,维修问题多。“我之前代理的进口净水品牌和白萝卜不一样,是依靠电力驱动运行,这两年智能的概念比较热门,包括全屋净水。但是,智能化的产品有利也有弊,结合实际的售后维护情况,我们团队认为,目前给我们带来的还是困扰比较多。”电力驱动的净水产品依靠主板控制设备,本身电子类产品的故障率就高,遇上停电或者进水汽,很大概率会致使设备运行失灵,从而造成严重的后果。王总团队的售后师傅说道:“我以前也遇到过其他品牌的净水器因漏水引发漏电,从而导致全屋电器设备烧毁的情况,以前觉得净水器漏电也没多大点事儿,但真遇到了,还挺危险。”

  疫情反复不定,进口产品稳定供货难。进口净水品牌无论整机进口或核心部件进口,因国外疫情,成本上升,物流受限,交期延长,对国内市场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以前没疫情,我们也得提前3个月订货,现加上疫情影响,订货提前了多久也没用,谁也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会扩大。听一些同行提起,有些都拖了小半年了还没拿到货,我们作为终端销售,没货,即使有客户也没办法呀,总不能一直拖着吧。”

  大品牌大压力,利润缩水难经营。早期的进口品牌可以说是一张通行证,知名度高,进驻知名卖场容易,可以快速建立网点渠道,但随之而来的任务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两年,经济形势都不好,但是我们的销售任务并没有随着市场的变化降低,任务该多少还是多少。而经营成本却不断的增加。”来参加开业活动的同行抱怨道。大品牌为了快速抢占市场,疯狂扩张,但随之而来也会暴露出一些问题,比如利润空间压缩,市场管控混乱等等。同行朋友告诉我们“有取必有舍,取舍不平衡的话,生意也没法做了,我今天来,也是想看看这个白萝卜到底怎么样,如果不错,后期也考虑做白萝卜。”

微信图片_2022050516242420

  国货品牌露锋芒,质量技术赶超进口。“选择国货,固然受中国人民族自信回归的影响,但同样,这也是因为我们的国货品牌越做越好,甚至质量、技术赶超欧美品牌的成果。”王总告诉我们,现在不比从前,处于这个时代的我们,正参与着中国品牌的崛起,更见证着中国的崛起。大到满街跑的汽车,小到家里的冰箱、洗衣机,在越来越多的领域,洋品牌已经逐渐走下神坛,而国货却开始占据国人的生活。白萝卜也是这众多国货品牌中的一个。他相信,在未来,白萝卜也会像它的名字一样,家喻户晓。

  国内知名净水品牌主要以生产末端净水为主,全屋净水品类可以说几乎被欧美净水品牌所垄断。而在无电净水领域,则更是只有一两个进口品牌,因此国内消费者想买无电全屋净水,只能选择价格昂贵的“洋品牌”。而“白萝卜”的诞生,却为国内消费者开了一道窗,带来了新的无电净水体验。

  “净水产品的本质是净化水质,改善我们的用水生活,作为销售方,我们肯定希望品牌方能给我们提供品质稳定的产品和稳定的供货渠道以及更多的支持。而作为普通客户,除了产品品质之外,还需要安装便捷,运行稳定,故障率低,净水达标,用的安心等各种需求,当然我有信心,这些白萝卜都会做到。”王总说道。

  白萝卜从诞生至今,以自身的过硬品质,技术亮点,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生产制造更适合国内家庭需求的净水产品,让它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相信,它定会不负所望,未来可期。

 
 
上一篇:澳柯玛:有肉有菜有水果,这些食材都能冷冻
下一篇:科技创新升级生活方式 中国品牌定义第四代干衣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鲁中龙工场全力搭建数据底座 推动新泰市外贸转型升级
鲁中龙工场全力搭建数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郯城:踏春赏花景色美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