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吸睛,高端衣物养护很有一套

时间:2022-06-20 11:52:2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日益提高,在家庭洗护上,“洗干套”的概念逐渐进入消费者视野,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对洗衣机干衣机套装产品产生需求,尤其能够护理娇奢衣物的洗干套更成为市场的宠儿,受到消费者青睐。日前,海信洗衣机推出了搭载先进洗干科技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以高端养护定义新洗干概念。

  据了解,此次海信推出的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通过技术创新与设计,以正反匀透烘、纳米蒸汽舱、静态悬浮柔烘、三重静稳组合以及冷凝器自清洁五重技术作为保障,智造海信洗衣机高品质产品。

  日常生活中,家纺毛毯等大件衣物一直都是人们晾晒的一大难点,尤其遇上阴雨天,大尺寸的厚重衣物不仅不易晾干,还容易滋生霉菌与异味。海信洗衣机从消费者痛点出发,以全新正反匀透烘科技,帮助解决大件衣物晾晒难题。其搭载独立变频电机与变频风机以双驱智控动力,实现内筒1:1全时正反转,深度抖散衣物,有效避免大件衣物烘不干、烘不透的情况,让家纺、毛毯等一次透干,蓬松柔软,不惧阴雨天。

  同时,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高端娇奢衣物的打理不再是难题。创新纳米蒸汽舱技术,以细密蒸汽深层渗入纤维,给予衣物深层SPA,实现除菌、除螨、除尘、除皱、去味清新等养护作用,让衣物焕然一新。高端衣物,一键蒸烫,用户在家即可轻松打理,非常方便。

  而针对羊绒等娇奢面料,护理稍有不慎就易起球、变形等问题,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特别搭载三层高档烘干支架,高端衣物放在支架之上,“悬浮”护理,避免内筒翻转、摩擦带来的损伤,确保衣物在烘护过程中保持优雅不变形。

  海信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还采用了三重静稳组合技术,安静运转无打扰。一重纳米吸音内筒,避免金属纽扣等与内筒的撞击声,有效降噪38%;二重双变频低声稳定运转,变频风机与变频电机双变频模式,源头减噪;三重防涡流静风技术,缓冲风噪,呵护宜人家居环境。另外,搭载冷凝器自清洁技术,利用烘干析出水流实现对冷凝器的全方位冲刷,有效清除尘屑残留,无须用户手动清洁,健康省心。

  海信洗衣机此次推出璀璨CC洗干护理套装新品,即是海信洗衣机洞察消费痛点,顺应消费需求,进行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的一次突破,对于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现代家庭洗护升级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小户型优选净水系统,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
下一篇:西门子家电携手苏宁共揭智能eNose冰箱 以尖端技术铸造全面鲜活人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