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TCL 格物冰箱 Q10 确认搭载 GP + 光电超净技术,拥有行业最高除菌率

时间:2022-10-11 10:15:01  来源:IT之家  作者:  字号: T   T

 

  10 月 9 日消息,明天晚间,全新的 TCL 格物冰箱 Q10 将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还有一天时间,TCL 官方也不断为这款新品的发布预热造势。就在昨天,TCL 官方再次分享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告了 TCL 格物冰箱 Q10 的一项重磅特性 —— 采用 GP + 光电超净技术,并且具备 99.999% 的行业最高除菌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将不同食材放在同一个保鲜舱内进行保鲜,但不同品类的食材存放在同一个密闭空间里,很容易出现串味、乃至细菌交叉感染的问题,甚至会影响到我们的饮食健康。而 GP + 光电超净技术,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上述问题。

  百科资料显示,这项技术由 TCL 冰箱研发团队联合中船重工 718 研究所研发,其具备高达 99.999% 的除菌率,而且 10 分钟内净化率高于 99%。

  “GP + 光电超净技术”主要是通过两个强大的核心技术去实现:

  1、首次将航空级“石墨烯”材料运用到冰箱杀菌中。众所周知,石墨烯导电性能更好、催化活性更高、吸附性更强,也正式凭借上述特性,有着“黑金”之称的石墨烯经常被应用到的一些高科技产品中。

  2、在石墨烯催化基础上施加“高压电场”。在石墨烯催化剂两端施加高压电场,也就是传统光杀菌的强化;可促进光生电子和空穴的反相迁移,避免数量损失;加速电子和空穴,提升能量,能够促进净化效率提升。

  总而言之,当石墨烯催化剂与高压电场结合后,作用于 UVC 深紫外光,将释放出大量高活性光能电子,瞬时覆盖冰箱内部,实现 24 小时强效除菌的能力。因此,单从这项技术来看,TCL 格物冰箱 Q10 将具备非常强大的除菌能力,我们无须担心食物放在冰箱里出现细菌滋生的问题,也不用害怕不同的食物放在一起导致“串味”无法食用。

  除了 GP + 光电超净技术之外,根据此前的预热,TCL 格物冰箱 Q10 还采用了独立三系统,拥有三套独立的制冷系统,比如你可以在夏天的时候让冰箱冷冻空间多一点,到了冬天则可以让冷藏的空间大一些,实现更加灵活多变的储存方式。当然,上面这些也仅仅是笔者的简单猜测,TCL 格物冰箱 Q10 还能带来哪些惊喜,还需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TCL 格物冰箱 Q10 新品发布会将在明天 19:30 举行,届时IT之家将带来全程直播,如果你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一起静候明晚的发布会。

 
 
上一篇:Liebherr利勃海尔全新嵌入式Plus系列冰箱——科技护航尽享舒适体验
下一篇:首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洗碗机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天猫首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淄川苗峪村:青石建成的房屋成全省景区化村庄
淄川苗峪村:青石建成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为西河煎饼添翼飞翔
山东淄川:“文化+基地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区名片 喜迎国庆佳节
曲阜市尼山镇 擦亮景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客来了
山东淄川:山楂红了 游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