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应Z世代而变!Leader和用户共同成长,始终适配

时间:2022-11-15 10:48:1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想买个大容积的冰箱,又怕占地大,存物多有怪味;想让洗衣机洗净的同时还能杀菌消毒,又怕操作时太麻烦;想自己烹饪美食,又嫌厨房油烟重。Z世代想好好享受生活,可很多时候生活却不如所愿。那么,家电如何才能适配Z世代的生活方式?

  身为Z世代的玉兔轰炸机乐队选择Leader。在11月9日上线的励志故事片《多选题》中,玉兔轰炸机乐队不但分享了他们坚持梦想的成长之路,也将居家生活体验呈现给Z世代年轻人。从能拼合、自由嵌入的冰箱、洗消一体的洗衣机到快速制冷制热的空调,Ledaer每款产品都是随着Z世代需求而创新和改变,用始终适配的家居方案陪伴Z世代用户共同成长。

  Z世代变了!追梦不再固守成规

  Z世代是敢于尝试的新一代年轻人,就像玉兔轰炸机乐队在《多选题》中告诉我们的一样:只要足够坚持,人生也可以是多选题。作为一支别具一格的Z世代乐队,玉兔轰炸机每位主创人员擅长不同的音乐风格,无论是二次元国风、摇滚还是民乐,这些极具特色的风格相融在一起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而他们却突破界限,实现多元化融合,打造出一支以电声+民乐为基础的国风摇滚乐队。

  正如主创圈九所说:“生命的意义在于破界,而非固守”。在大众眼中只能二选一的喜好,却因他们的突破思维创造新的可能,这样的改变影响了更多Z世代年轻人,同样在家居生活中也启发他们有了新的选择。因为更丰富的喜好和个性化审美需求,单一的基础功能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他们对家居生活的要求。冰箱需要储存每个人喜欢的食材,但冰箱容量太大又占地方怎么办?音乐人衣着在台上光鲜亮丽,居家时也要洁净舒适,用传统洗衣方式洗净就行吗?关于这一切的家居问题,通过Leader可以解决。

  Leader来了!与Z世代生活始终适配

  从品牌创立开始,Leader就一直跟随Z世代不断变化的家居需求而创新,以更适配的家居方案获得更多Z世代用户的认可。从《多选题》中可以看到,因为每个人有不同的饮食喜好,圈九和乐队成员没有选择常规的大容量冰箱,而是选择了两台Leader iCase条式冰箱。这款产品能拼合在一起,还能实现自由嵌入式效果,不但打造更美观的家居环境,也能满足他们在不同家居场景下的饮食需求。吃不惯外卖,他们偶尔也会自己下厨烹饪美食,无论油烟多大,只要一挥手,Leader油烟机就能自动调整风量,让厨房时刻保持洁净。

  玉兔轰炸机乐队成员多,服装也各式各样。无论是国风还是摇滚朋克服装,不但要洗净,消毒除菌也非常重要,而这样繁琐操作可能要花费他们更多精力。有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需要洗衣时将“小蓝盒”安装好,就能实现洗衣、除菌一步到位,不必担心衣物混洗不健康,轻松去除演出服上的细菌。

  除了饮食和洗护,屋内空气也是Z世代用户非常关注的。玉兔轰炸机乐队在卧室内选择Leader星际空调,实现15秒速冷30秒速热,不管演出回家多晚,都能马上享受室内的舒适温度。很多乐队成员喜欢在家中健身,他们会戴上智能手环,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通过监测心率、血氧等身体数据,匹配出适宜的风感,让他们享受舒适不感冒。运动完以后,不用等热水器烧水,进浴室就能立刻体验Leader X 小黄人即热电热水器带来的舒适热水。

  正因为通过打破传统家电思维,打造全新的科技和家居场景来适配Z世代,Leader才成为玉兔轰炸机等更多Z世代用户的选择。这是Leader为这一代年轻人勇于创新的成果,也代表了市场对这一年轻家电品牌的肯定。

 
 
上一篇: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囤住食材 守住新鲜
下一篇:从高端独秀到行业领跑,卡萨帝首个全屋融合光年套系亮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沂水县:配送图书“硬设施” 提升书屋服务“软实力”
沂水县:配送图书“硬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