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家电

三菱重工海尔同步日本前沿热除菌技术让健康成为空调标配

时间:2023-02-22 10:50: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大部分空调产品长期使用后,里面会累积灰尘,滋生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需定期维护清洗,但定期清洗不仅人工操作难,还会产生耗材多、成本高等问题。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对空调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空调市场上虽然主打“自清洁”功能的空调产品不在少数,但从用户实际使用反馈来看,实际效果很难以达到消费者期望的“专业度”。

  针对这一情况,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同步日本三菱重工宇宙·航天领域的空气健康管理科技——“热除菌”技术,一键开启,高效杀灭空调内部的细菌、霉菌、病毒,从源头上杀菌消毒,做好室内“健康空气”守护者!

  想要挑选出除菌效果靠谱的空调产品,主要还是要看权威机构的检测数据。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搭载日本三菱重工研发的专利除菌技术,利用菌体蛋白质在高温湿热的条件下易失活变性的特点,通过56℃的高温除菌,持续运行30分钟,可以全面杀除空调内部的细菌、霉菌、病毒,经权威机构检测,除菌率可达99%。

  热除菌技术完成高效除菌之后,还会自动开启烘干模式,进一步塑造不适宜细菌、霉菌滋生的干燥环境,从而从源头上保障无菌的“干净风”,改善室内空气,实现长效清洁,守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在用户愈发“挑剔”的品质消费时代,企业只有真正满足用户差异化、多元化需求,带给他们高附加值体验的产品才能持续受到市场认可。三菱重工海尔“热除菌”技术可以帮用户轻松消灭空调内部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省时省力又省钱,让家人远离呼吸疾病,净享健康空气。

 
 
上一篇:会“隐形”的冰箱即将登场!海信真空冰箱定义空间美学
下一篇:助力新风空调赛道再次提速,科龙空调发布新品柜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新一代欧马可超级轻卡开启全国上市热潮
高端进化 美好同行 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校级观摩课示范引领活动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
张汪镇2.2余万株苗木为生态环境“增彩添绿”
张汪镇2.2余万株苗木为
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技术成果:亮相“科技成果赋智中小企业‘深度行’”展会
智邦国际数智一体化技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