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天泰集团打造全人关怀幸福社区,让人们感知艺术地产生活之美

时间:2020-11-05 12:30:2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伴随着城市更新,城市居民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多年来,天泰集团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探索城市更新与人居发展关系,不断迭新地产项目产品力与服务力,重塑产品美学、产品艺术感和社区文化艺术服务,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提供“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场景体验。

  近日,天泰·公园壹号(滨州)项目凭借幸福人居理念与出色的空间美学设计,荣获“2020年第八届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样板房空间设计铜奖,将美好人居生活带到山东滨州,让当代人居更具美感、情感、智感。

  在美学空间感知现代生活的优雅

  对致力于成为“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的天泰集团而言,赋予居住空间以艺术美感,进而赋予生活以艺术体验与享受,是天泰持续追求的创新与突破。天泰·公园壹号(滨州),就展示了一种艺术范儿的幸福生活空间解决方案。

  在客厅软装设计上,半围合的沙发承载了主要的休憩功能,克制的墙面装饰与室内艺术品相得益彰。可分可合的厨房空间,兼顾了中餐与西餐,拥有更多储物空间。卧室设计风格轻柔温和,通过材质的层次递进传递时代所需要的简练与温馨,丰富又包含触觉感知的材质关系以及金属的运用,也是介于明快与舒缓、自由与稳定的设计隐喻。次卧的选色沉稳含蓄,古铜色镜面和艺术品相互对比,拥有强烈的节奏感。儿童房主题明快,色彩柔和,选用了不同材质的、不同饱和度的灰蓝色,诠释着儿童卧室的天真自然。

  全人关怀幸福社区

  作为“社区幸福生活运营商”,天泰持续打造天泰TTC+产品品牌,创新5.0产品——全人关怀幸福社区,围绕“爱的世界、美学精工、善意规划、平安智能、艺术景观、慢活U居、健康服务”七大模块,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场景,为城市居民营造“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幸福生活体验。

  2020年,天泰集团先后打造了“童梦王国”系列体验中心——天泰·公园壹号(滨州)、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场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幸福感,成为城市幸福生活艺术家们向往的网红打卡地。

  天泰,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多年来,天泰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将“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致力于让全世界追求幸福的人联合起来。

  2020年,天泰布局山东9城

  天泰集团始终坚持省域化发展战略,深耕山东省。目前,已把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的美好社区,带到“一群两心三圈”中的济南、青岛、烟台、潍坊、淄博、临沂、滨州、济宁、德州等9个城市。

  未来,陪伴着城市更新,天泰集团将持续坚守“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在社区规划、景观、精工、智能及社区幸福生活服务上不断优化升级,以独具艺术范儿的幸福生活社区空间为筑造标准,赋能城市空间,让城市更具美感、情感、智感。

 
 
上一篇:天泰集团将艺术融入地产,不断探索和研发更多幸福生活体验场景
下一篇:天泰集团地产项目天泰城·阳光里交付,业主入住全人关怀幸福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