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做艺术地产领军者!天泰集团天泰城(莱西)荣获“亚洲不动产奖”

时间:2020-12-10 12:13:4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房地产界,有这样一个“神仙”奖项:

  它于2005年在泰国成立,被称为“不动产界的奥斯卡”,拥有人居项目评选的“黄金标准”美誉;

  它代表着亚洲房地产行业最高水准,仅颁发于地区内最优秀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

  想要拿到这个奖,你需要跟包括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逾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个项目竞争;

  该奖项由成熟的海外专业权威评审标准及第三方全球最大会计师事务所BDO专业认证;

  获奖项目往往兼具洲际品质和巨大潜力价值,更是亚洲地区重要的地产投资、置业权威指南,同时也是亚洲地产产品潮流走向的第一风向标;

  你只能等待受邀参与评选,单个项目胜出的机会微乎其微……

  这就是所有房地产项目梦寐以求的亚洲不动产奖(Asia property awards)。

  2020年12月,由天泰集团开发的天泰城(莱西)项目,在国内外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2020(国际)亚洲不动产奖年度最佳文教类室内设计奖”。

  英伦才子作家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一书中说,“建筑正如写作,都是为了把那些对我们真正有意义的东西纪录下来。”

  在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这座刚刚荣获国际殊荣的美好建筑,生动地向人们展示着“幸福的建筑”应该有的样子。

  一场艺术与美的相遇

  从体验中心到幼儿园,未来的日子,请多多关照

  想象你第一次与它照面,仿佛步入神奇的童话世界,而它对你说着悄悄话,“未来这里就是孩子的幼儿园咯~往后的日子,还请多多关照!”

  天泰集团在“长期主义”理念下,珍惜每一次相遇的时光,期望从这里开始,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客户,开启对未来生活无限美好的憧憬,而那些幸福憧憬,由天泰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它变为现实。

  放飞你关于幸福的一切想象,与理想中的自己相遇

  从“霞光之城”开始奇幻之旅,旋转“时光镜”,走进“时光之门”,到“风之谷”流连,在“荧光之城”停驻,去“银川之洲”撒欢儿……

  我们之所以说某样物品是“美”的,归根结底是因为,它反映出我们心底埋藏最深的价值和趣味。

  在这座梦幻般美好的建筑里,让追梦的旅人在这里沐浴霞光,一览夕阳,遇见并感受内心的灵动与美好。

  一生爱与善意的陪伴

  以善意敞开心灵,我们来做朋友吧

  孩子眼里的世界,充满奇妙的想象,也充满纯净无暇的宁静。因为小小的心灵不曾刻意划分严密的界限,与天地万物的沟通便有了无限可能。

  天泰城(莱西)体验中心特别设计开敞的空间,流动的曲线,以清新淡雅的珊瑚红和蓝绿色自然而然地区隔出界限,又不妨碍交流与沟通。泡泡树灯仿佛散落在这片森林中的萤火虫,以来自大自然的亲切感,呼唤内心的善意与平安。

  哪怕世界再多变,也希望你能像孩子一样,用爱的眼睛看世界,怀着善意的想象对待彼此,也因此收获平安和幸福。

  肆无忌惮的笑声,是生命最美好的释放

  淡雅的绿色、蓝色及白色,打造出美丽纯净的冰雪世界。雪屋里住着什么人呢?是北极熊的家吗?登上宇宙飞船,它会带我到哪里?

  跳进海洋球池,尽情的嬉戏吧!也许,这才是最适合孩子发展天性、结交朋友的场地,在肆意的攀爬、翻滚、穿梭、玩闹中,打开束缚,放飞想象,用手、脚、身、心,去感受这个世界,感受幸福的滋味。

  在探索中发展出最好的自己,找回生命本初的美好

  幸福生活的根本,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和陪伴成长。一座幸福的建筑,理应成为情感的承载。

  天泰在这里开展一系列“艺术范儿”的泰幸福学院课程体验,将艺术理念融入生活场景,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幸福感,让业主在艺术的创作与交流中熟悉彼此,让友谊发生,让情感蔓延,感知邻里之间相知、相携、同趣、同享的社区氛围。

  人们生活在建筑之中,也深受建筑对我们方方面面的影响。古希腊人认为建筑能反映和激励人们追求最优秀的品质,天泰集团也希望在开发的社区中,通过营造趣味参与、暖心互动的成长空间,让人们感知场景,联动想象,温柔而有力地呈现幸福生活应有的样子。

  26年来,天泰深耕齐鲁,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把“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引入社区,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生活社区服务商”。

  在更加美好的未来,愿我们都能以“幸福柒”幸福生活价值观指引自己,带着爱,发现美,给出善意,内心平安,感受艺术,体验慢活,得到健康,并由此收获满满的幸福。

 
 
上一篇:家庭装修详细流程共37个步骤 从毛坯到精装缺一不可
下一篇: 零投诉!天泰·公园壹号幸福交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