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山东儒辰生活服务集团:聚焦美好生活场景

时间:2021-08-19 09:40:02  来源:鲁网  作者:  字号: T   T

 

 “小区里的他们,那可以说是称得上‘上管天,下管地,中间还得管空气。’”聊起自己所居住小区的物业管理人员,退休赋闲在家的住宅区业主张大爷笑呵呵地表示。这一句善意的调侃,正充分展现了以环球·丹桂园项目为代表的儒辰物业,一直以来“事无巨细”的服务品质。

  从管家服务到配套设施——“只为你用心”

  自2016年正式入住环球·丹桂园住宅区以来的五年时间,从卫生环境、配套设施、再到规章制度,张大爷成为了小区物业管理从好变得更好的过程的全程见证者。

  “像绿化带里的青枝绿叶,在小区从来只多不少。与此同时,很多配套设施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添置,身为业主,这让我们感到惊喜。”谈及小区设施配置的提质增效,张大爷连声称赞,“就拿小区地下车库来讲,之前的车库灯虽能够起到照明作用,但明亮程度一直不甚理想。物业部门相关负责人在接到我们建议后,很快就对小区内全部车库灯进行了改造。现如今,更换了新灯管后的车库每时每刻都像白天般亮堂,走起来让人放心又舒心。”

  除设施配套完善外,对物业而言,服务品质直关业主的日常生活,关键离不开“人”。在儒辰物业中,所有直面业主的物业管理人员都有一个亲切称号——“物业管家”。

  “我们和‘管家’间非常熟悉!”“管家什么都管……”提及小区里的物业管家,业主们一致表示这名字起得形象、贴切。

  “身为一名‘管家’,服务首先是第一要务。”自环球·丹桂园项目落地开始便在此担任“物业管家”的李春凤告诉鲁网记者,“一直以来,儒辰物业都秉承着‘只为你用心’的服务宗旨。这对于我们从事物业服务的人而言,就是在点滴之中做到为每个业主用心。”

  除了主动上门的每日拜访制度外,日常巡视小区的过程中,与业主们碰面交谈之时,也成为物业管家们主动收集、记录业主需求的主阵地,以此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契机。

  “物业管理部门配备了各类型服务人员,从物业管家、巡逻安保再到水电工人。业主有所需要时只需告知,我们将第一时间带领相关负责人员上门,提供无偿服务。”谈及物业部门的日常服务内容,环球·丹桂园项目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除却提供物力、人力上的物业服务外,对于社区文化的构建也不断充实着业主们生活。“像平时举办的‘老年业主生日会’、‘业主恳谈会’以及‘主题电影播放’活动等,我们都很喜欢。除此之外,物业还经常自费邀请一些车辆修理、磨刀的技术工人来小区,为我们提供相关的服务。”业主张大爷表示,近些年里,社区文化活动的丰富,愈发能让大家感受到儒辰物业的“五心”服务理念。

  儒辰物业品质服务提升年——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全面提升

  事实上,在环球·丹桂园物业领域发生的变化,也在儒辰物业辖内的各小区里同步上演着。

  自2021年5月份开始,临沂市物业领域开启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此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社区生活热点难点问题。为积极响应对标此次整治活动,儒辰物业结合早已在年初推出的“春雷行动”,针对辖内小区进行了品质服务大提升。

  “对标上级对于物业领域的相关要求,我们着力对小区内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大整治。例如,非机动车辆的进出停靠、生活垃圾的堆放以及消防通道畅通度的保持等问题。同时,对于辖内已投入使用多年的小区,儒辰物业专项开展了‘社区冻龄’和‘爱家焕颜’两大专项行动,以此推动老旧社区的升级改造。”谈及上半年整治活动中的重点行动,儒辰物业总经理李文磊表示,“除了给小区带来干净整洁、焕然一新的面貌,这些看得见的行动,更能让业主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间,不断增强生活的幸福指数,而这也是我们物业人的初心。”

  除此之外,对于“看不到的服务”的持续深化,亦是此次整治活动的重点。“以配电室、监控消防室等业主非敏感关注的业务后台作为发力点,我们对此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使之同样能够呈现出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面貌。”对于这些‘看不见’的服务,儒辰物业负责人表示,“以看得见与看不见的双重整治,助力服务品质再提升,这也体现了我们儒辰物业服务主动性的不断增强。”

  据悉,儒辰物业已累计投入近1000万元用于旗下社区的焕新升级。截止目前,共计提升设施设备100余项;安装电子围栏1200米;更新车场道闸系统17套;改造垃圾中转站6处;以及岗亭监控室的改造、娱乐设施场景的布置等。

  从物的管理到人的服务——围绕客户需求聚焦生活场景营造

  物业管理包含着两个重要方面:一方面对物的管理,另一方面则是对人的服务。对此,今年上半年以来,儒辰物业以‘春雷行动’为契机,着重致力于物的改造,以达到园区品质的升级提升。未来的儒辰物业将更加关注对于客户生活场景的营造。

  “‘如何才能让客户在园区里获得更加舒心、舒适的生活?’——将这个问题作为“场景营造”的切入点,深入探索客户的日常生活与个性需求,以此为根据深入探索居民家庭的日常生活与个性需求,将客户需求充分融合到物业服务中来。”李文磊告诉记者,只有如此,物业服务才能够直达客户的聚焦点,实现客户价值的最大化。

  未来,儒辰物业将围绕客户生活,进行生活服务体系的营造。对此,李文磊表示,以今年八月十五日节点为契机,儒辰物业将推出“儒辰礼”的活动。

  “这一‘礼’代表着‘礼物’,更体现着‘礼仪’。”李文磊告诉记者,“‘儒辰礼’活动的内涵并不仅是为客户送上一块月饼那么简单。在此过程中,将各类型的生活服务送上门,让‘儒辰礼’走入千家万户,这才是‘儒辰礼’的正确表达。”

  一直以来,“精心、细心、暖心、贴心、德心”构建起了儒辰物业的“五心”服务理念。这样的全心全力的服务品质,也让儒辰物业在今年的4月22日,荣获由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的“2021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聚焦客户所聚焦的,围绕客户所需要的,体验客户所体验的。”作为儒辰集团的重要产业和主力品牌之一,儒辰物业将始终坚持“只为你用心”的服务理念,从物的管理到人的服务,再到生活场景的聚焦,用优质服务塑造儒辰品牌形象,不断满足客户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记者 孙丽丽)

 
 
上一篇:主城核心愈热,闲置土地愈少丨奥体·铂悦府,豪宅中的稀缺珍品
下一篇:7万预算装修的简约风 清爽大方不寒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