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老社区焕发新活力 济南万科新里程与业主共建活动室

时间:2021-08-26 15:16:5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家里老人和孩子有了娱乐休闲好去处,社区里年轻人没事儿的时候也能来这儿打打乒乓球,非常期待新里程活动室的全面开放。”说到活动室,万科新里程的业主们都非常期待。

  “新里程活动室”是今年济南万科新里程参与“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的改造项之一,规划有儿童阅读、儿童娱乐、棋类、乒乓球等多项休闲娱乐区域,社区业主可以在此享受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目前“济南万科新里程活动室”已基本完工。

  据了解,美丽社区改造费用主要来源于万科社区专项维修资金、公共收益资金、业主自筹资金、友邻计划资金与万科地产专项支持资金。万科地产的“美丽社区”预备资金首期按照9比1的比例与万科物业“友邻计划”募集的资金进行配捐,在一个城市资金池里,项目友邻计划资金越多,配置的美丽社区资金越多。万科业主在“友邻市集”的每一笔消费,都将助力所居住的社区募集到一笔“友邻计划”资金,对应可获得万科地产的9倍配捐资金,共同汇入美丽社区资金池,用于对社区更新和文化建设,提升美好生活体验。

  今年5月份,在济南万科新里程美丽社区启动仪式上,济南万科新里程的业主张女士说:“我搬来新里程快6年了,平时经常在友邻市集买东西,消费产生的利润还能成为友邻资金造福社区,改善社区生活环境,我愿意支持,期待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

  目前,济南共有万科新里程、万科城、万科金域国际家园、万科金域国际花园4个小区参与今年美丽社区行动,已陆续开始施工改造,改造内容主要包含外墙维修、智能化设备的维护及安装、回家流线设备设施的翻新、小区绿化的增补及游乐健身器材的新增。结合小区实际情况,以及日常客户集中反映的诉求,助力老小区的升级改造。

 
 
上一篇:万科城臻园东大门即将开放 东方礼序府宅 大城实景兑现
下一篇:生态大城 向美而生 华科·华瑞城倾城首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