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中南·林樾: 百变MINI墅 多样生活任你定义

时间:2021-09-02 13:24:5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不同的人,对于生活,有着不同的解读方式。对LOFT的想象亦是如此,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定义。

  在现实主义者“80”“90”后情侣眼中,它们是获取更多实现自我时间的胜利之地;在懂得享受生活的女性眼中,它们是安家首选;在有一心追逐梦想的年轻人眼中,它们是创业的理想之地。LOFT正是以其丰富多变的功能性,才颇受众都市精英的喜爱。中南林樾MINI墅正是如此,它给予LOFT百变功能,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处盛放生活想象的理想居所。

  快捷、便利是都市的生活节奏。中南林樾深谙城市人居之道,以西安路、沂蒙路、蒙山高架交通优势,将浪费在路上的时间利用起来用来细品生活。10分钟前办公室里运筹帷幄的你,10分钟后即可在自家落地窗前慢慢品茗,轻轻松松做时间的主人。

  中南林樾外近距奥体中心、奥体森林公园、西安路市政公园、祊河湿地公园等众多景观,构成自然生态圈,内于墅质臻品LOFT中打造于卧室相连的宽景阳台,在充分享受阳光拂面的舒适中,不出家门就可将美景一览眼底。

  择址北城二期这块有着不可限量的板块,已注定了中南林樾MINI墅天生的人文气息,而与临沂六中的一路相间,更是为它锦上添花。生活在这里,不仅不用为孩子学业奔波,更能让孩子在书香翰墨的侵染间,陶冶良好情操。

  中南林樾MINI墅约5.4米层高LOFT,空间灵动布局合理,且皆可隔为双层居所,楼上用于休息,楼下用于办公,时尚自由的环境,更能尽情描绘心中梦想。在这里,你可以是作家、摄影师、美食家……世界很大,但总要给梦想安家。无论你处于何种角色,无论你对生活有何种需求,中南林樾MINI墅,总有一种生活方式适合你。临报融媒记者 王璐 胡得理

 
 
上一篇:万城儒辰观樾府: 美学样板间开放
下一篇:万科城臻园东大门即将开放 东方礼序府宅 大城实景兑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