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户型首曝 | 比你自己,更懂你

时间:2021-10-11 21:26:3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引言:

  真正决定一个户型优劣的

  不在于面积与材质

  而在于对用户生活需求的洞察与满足。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秉承着龙湖顶级产品线——“景粼系”的立身标准,择址于城市核心处,精心研发建面约126-160㎡人性化创新户型。

  从研究家的需求、到关注人的需求,精准把握高阶新中产改善群体需求演变脉络,将世界行为心理学的“圣经”——马斯洛人本主义心理需求运用到户型设计当中,创新空间构建体系,营造“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尊贵感、圈层感”五感空间:

  舒适感:巨幕式横厅设计,物理尺度最大化,安放舒阔生活

  安全感:LDKG创新合厅设计,嫁接家庭成员社交“0距离”

  幸福感:超尺度双阳台设计,享受自然丰盈的同时家政更轻松

  尊贵感:全面积段全景感光主卧套房设计,蜕变栖居意趣

  圈层感:景粼系TOP标准,纯洋房设计规划,营造纯粹圈层

  舒适感:

  约8.4m巨幕横厅南向四面宽,满分应对需求变化

  朝南,大概是中国人都会有的买房情结,景粼玖序为了让主要家庭成员所处的空间,都能保证相当优越的南向舒适性,不惜成本,打造西海岸同等面积户型中罕见的约8.4米巨幕宽厅,使用面积可达约55㎡,客厅、双卧室、餐厅均朝南,实现了极致尺度的采光和通风效果。

  此外户型的“可生长性”,也为家庭阶段的变化,提供更多空间功能的可能。例如,客厅与餐厅采用无分隔设计,方便家人活动,增加互动空间。次卧也可以根据需求改成多功能房、书房等空间,实现空间的全龄运用。

  安全感:

  LDKG创新合厅设计,“和睦”是家最大的安全感

  作为室内占比最大的区域,公区不仅是起居活动的场所,更体现着家庭的生活方式,以及对居住的理解。随着生活需求的进一步多元化,传统的功能分布方式已经越来越受到现代需求的挑战。空间不应由物体与墙壁之间的关系来定义,更要关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与互动。

  传统客厅动线单一,空间功能线性分布,家庭成员间的互动被无形削弱。景粼玖序146㎡户型的LDKG合厅设计,将客厅、餐厅、厨区、花园阳台并列聚合,组成独特的空间容器,消融功能之间的界限,让家人能够不受限制,自由创造各种生活场景,老人在沙发区翻阅报纸、看电视;爸爸在书房上网,时不时抬头欣赏窗外的风景;妈妈在厨房备餐,同时还能关照全家人的动向;小朋友们则在阳台玩耍……

  共处同一空间,每一位家庭成员可以“各自为政”,做自己喜欢的事,彼此互不干扰,亦可随时互动。消除“固定”边界,赋予空间可塑性,变得宽广的不仅是空间,更是生活本身,家人之间的互动,让生活充满“安全感”。

  幸福感:

  约11.7米南北双阳台设计,家政阳光两不误

  在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看来,阳台不仅是内与外交接的过渡空间,也是最亲近自然的位置。

  景粼玖序南阳台与客厅相连,最大面宽约11.7米,厅卧贯通式设计提供了更加面向自然的居住方式。景观阳台与生活阳台前后贯通,视野流畅,为室内提供健康的自然空气循环,也令身心感受更加通透。

  阳光与星辰、鸟语与花香、朝露与晚霞,唤醒居住者对自然的憧憬;品酒、会友、闲坐、小憩,让家在光和风的舞动中弥漫着自然的氛围。

  如今市场已很少见北阳台设计,景粼玖序洞察主人的收纳及家政功能,预留北阳台与厨房相连,预留洗衣机水位点,并配套“洗涤收纳墙”, 满足日常洗衣用品收纳,整洁生活。

  尊贵感:

  全面积段全景感光主卧套房,加持1:1梯户设计

  高端项目一向很注重主卧套房打造,龙湖亿联·景粼玖序全面积段产品均采用南向主卧套房式设计,并搭配全面宽凸窗,270°阳光浴室+步入式衣帽间构成功能完善的套房系统。不仅提供了更多的视野和光照,更从传统的卧室体验蜕变,承载更多的生活志趣。利用阳光与风景滋养主人的情绪与内心,每一天都拥有度假般心情。

  约146㎡、约160㎡户型更是配备双台盆卫浴,满足男女主人舒适盥洗,同时满足早高峰时段家庭多人同时段盥洗需求;步入式独立衣帽间、化妆台预留空间设计,更贴心女主人的需求,满足女主美颜美妆,让每寸空间都体现精致与尊崇。

  圈层感:

  景粼系TOP纯洋房,极致照拂高阶新中产

  设计是对生活方式作出的某种解释,折射出人们的精神渴望。龙湖亿联·景粼玖序纯洋房社区规划,保证了圈层的纯粹性、一致性,聚集了一众高阶新中产人群。在此客群基础之上,景粼系TOP级藏品,遵循洋房专家极致的设计标准,重返生活本质,营造适合当下高阶新中产人群的居住方式。

  对于这类圈层,龙湖希望能够提出一个更加温暖、更加注重仪式感的空间体验,让人们在辛苦工作之后,感受到家的赋能,充满信心的面对自己生活。

  设计过程中,景粼玖序延续北京、成都、重庆等一线城市的高阶审美,追求“雅奢大宅”的质地和美感。所谓“雅奢”,即包含风雅和奢华的成分在里面,呈现出一种温暖的、细腻的、精致的空间体验,让居住和使用这个空间的人,感受到包护性和被照顾的感觉。

  龙湖亿联·景粼玖序,为胶南中心的高端改善客群提供一处完美人居的同时,更为重要的使命,是唤起当代人们对于生活本质的追思与追求,并为人居的进化,指明一种可能的方向。

  TOP景粼洋房终藏品,建面约126-160㎡奢阔户型,一份达至心灵的“五感”空间提案,在这里,业主们将会看到龙湖精琢生活的最终意义——只要有忠于生活、忠于人心、忠于情感连接的纯粹本心,就有无限趋近幸福的可能。

 
 
上一篇:济南绿地国博城“新里·御晖”正式公开
下一篇:房源·君澜凤凰城耀世首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