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贴心服务暖人心 |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物业服务获业主点赞

时间:2022-08-31 10:22: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青岛世茂公园美地物业服务中心收到多名业主送来的锦旗,每一面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承载着一份满满的情谊,也都代表着一份信任和寄托,激励着世茂服务人持续奋进。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 管家王梦茹

  某业主家中主、次卫生间地漏全部堵塞,无法排水,影响了正常生活。维修单位给出方案,需要从楼下业主家砸开吊顶更换下水管,这个方案费用高且还需要楼下业主的配合。管家多次协商施工方,最终从外部找来专业疏通单位,从技术上进行攻关,解决了下水阻塞。对此业主表示非常感激管家耐心协调、贴心服务,特送锦旗一面致谢。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 管家张雪莹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某业主一直在国外,父母白天也在市区工作,管家张雪莹长达一年多的时间主动帮忙照应居家的93岁奶奶。当业主家中出现水管破裂的情况,张雪莹一直加班到晚上十一点帮忙清理积水。业主家中的燃气卡每次也都是张雪莹帮忙去网点充值,平日里张雪莹也习惯性地定期看望老人,询问有没有可以帮忙的地方。业主对此特别感动,称物业工作人员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特此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青岛世茂公园美地 管家聂婉婷

  7月28号,业主联系到管家,因家中卫生间墙面吊柜突然掉落,砸伤了孩子的脚,但当时业主家里只有老人和孩子在家。管家聂婉婷主动上门提供帮助,协助业主打车将孩子送到医院,帮助挂号拿药等。后期聂婉婷又联系施工方帮助业主把柜子装好,业主表示很感动,感谢管家的贴心,特送锦旗致谢。

  锦旗不仅代表着一份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世茂服务人将在工作中会继续坚守服务初心,秉承红色物业的精神,为民解忧,将美好生活带给每位业主。

 
 
上一篇:“两室+N”的多功能家居 140平米现代简约风改造
下一篇:揽翠湖归心生活新升级,绽放一个时代的诗和远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手艺 土陶制作放异彩
郯城县杨集镇:传承老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四溢
丁香花开 紫气东来香气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心农场上开启劳动教育第一课
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