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龙光集团积极响应“保交楼 稳民生” 赋能美好社区建设

时间:2022-11-25 09:37: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时代的发展,大众对于购房的态度从“有”转到“优”,仅仅只是完成按时交房已经满足不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家“保交楼 稳民生”的相关政策下,房企正在不断加码高质高效交付。

  作为知名房企,龙光集团响应国家政策,通过贯穿项目全周期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在高质高效交付的同时,还保证了优质的售后社区服务,让交付不止是房屋交付。具体情况如下:

  (1)在交付上:依托“3+6”全周期风险管控体系,筑牢品质屏障

  “3”是指3大阶段覆盖,贯穿设计、施工、交付后。“6”是指6大关键节点检查,涉及工程策划会、开盘前检查、中期停止点检查、交付启动会、交付联合验收、交付后评估会。

  依托“3+6”全周期风险管控体系,龙光形成了贯通方案、图纸、开盘、施工、交付的风险排查与预控体系,打通项目开发的各个环节,针对风险问题早发现、早决策,及时规避、消灭隐患,为客户兑现品质承诺。

  同时在采取工地开放、家书播报,及时传递家音喜报等服务措施,保证施工全透明,让客户随时知道施工进度,此外采取专业陪验、现场快修,一站式交付新体验,交付即交证件,针对房屋质量问题及时响应、维修处理,为客户快速解决现场问题,给客户一个“定心丸”。

  (2)优质的社区服务

  依托龙光“1334”保修服务规范,和“365”阳光服务体系,提供优质的保修措施和3大服务阶段、6大服务触点、5大服务保障,从客户生活场景出发,勾勒美好的无忧社区生活。

  龙光的交付“高质高效”和“优质服务”不止是说说而已,每一个成功的项目都是凭证。

  据媒体报道,10月,佛山龙光·玖龙玺、佛山龙光·玖龙郡、河源龙光城等项目,获得了较高的交房满意度。今年1至10月,公司共计完成项目交付超4.7万套,合约交付率100%。同时今年11月15日,在华夏时报举办的“2022华夏数字经济与智慧人居高峰论坛暨金瓴奖揭晓”盛会上,龙光集团以其高标准交付能力获得2022年度交付满意度标杆企业奖项。

  龙光集团用优秀的运营不止实现了“保交付”还做到了“高质高效交付”,用完善严格的规范体系,保障了业主的相关权益,承担起了社会责任,为行业树立了良好标杆。

 
 
上一篇:劲销全城!天泰华府北区盛大开盘!
下一篇: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