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不负春光 青岛万科物业亲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07 11:01:26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绑腿跑、背靠背运球、沙包大战、拔河比拼……3月5日,一场春日趣味亲子运动会在金玉府西侧体育场举办,来自万科朗润园、万科四季花城、龙山上苑等7个小区的数百名党员、志愿者和大小业主参与其间,在欢乐中收获健康。

  一大早,万科物业的管家们到达现场开始布置活动场地。本着“趣味、互动、安全、快乐”的原则,物业针对不同年龄的小业主,精心准备了6款亲子适宜互动游戏,更好地调动孩子们和家长们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人气满满,大小业主在充分了解各游戏环节和对应规则后,开始在场地中穿梭,各显身手,既培养孩子竞争意识,也增加孩子与家长的交流合作。

  “加油、加油、加油”,拔河比赛作为本次运动会的亮点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次参与拔河的共计四支队伍,分为两组进行比拼,最小的只有四岁,但个个精神抖擞,誓不服输。小选手们依次交错分别站在河界后拔河绳的两侧,教练发出“预备”口令,选手们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拉直做好准备,家长教练鸣哨后,双方各自一齐用力拉绳,把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

  亲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生活,也增加了小区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的互动沟通。和谐邻里,和谐家园,社区不仅是一个住所、一个居住服务载体,而是一个文明和谐的环境、一种充满温情的生活方式。

 
 
上一篇:一站式优质教育,和达·云辰书香浸润成长路
下一篇:开门红|中建八局一公司中标济南商埠区改造更新一期EPC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