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越秀城投·星汇城|匠心准现房,好房用品质说话!

时间:2023-05-10 11:01:3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时间雕琢世间美好,在万物丰盈的季节

  家的轮廓日益清晰,园的繁盛如期而至

  生活的质感与温度,无法通过图纸与描述感知,惟有触手可及的实景,更能给予置业者信心与安全感。越秀城投·星汇城实景园林对外开放,清晰可见的理想家园,让美好不止想象!

  走进匠心现场

  品质生活眼见为实

  宽阔楼间距实景呈现,低密住区的敞阔感真正跃然眼前。星汇城以舒适度作为空间尺度标准,强调空间的舒适性与自由性,恰到好处的超宽楼间距,重新定义居住尺度,美景、生活同时兼顾,没有近距离带来的局促与压迫,承载邻里间的欢声笑语,盛放生活诗篇。

  工程细节剧透

  家的美好不止期待

  项目现代风格典雅立面实景呈现,考究工艺,彰显非凡品味。在实景呈现的园区建筑上,一眼望去线条流畅,棱角清晰,将简洁、典雅和现代气息相融合,从视觉上彰显整个建筑的高雅与艺术之美,为业主呈现看得见的品质匠心。

  打开建筑围墙

  美好家境一目了然

  越秀城投·星汇城园区内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无一不秉承着高标准及严格的要求执行贯彻施工,园林绿化等居住品质一目了然,园区风景徐徐舒展,尽力为业主呈现诗意的美景,形成步移景异的多观感归家体验,亲眼所见的放心,只为让置业更安心。

  选国企准现房

  理想人居加速提现

  家,是美好的起点,也是幸福的原点。越秀城投·星汇城从家出发,不忘建设高品质人居的初心,以国企硬核保障,为客户打造理想家模样,如今实景园林对外开放,美好邀您共赏。

  活力初夏,五一钜惠返场,百万补贴限时让利,到访可领取精美随手礼,成交砸金蛋赢好礼,助力生活美好新生。越秀城投·星汇城国企准现房,从速争藏,让美好加速抵达!

 
 
上一篇:所见即所得,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实景现房臻席递减,燃销全城
下一篇:越秀星汇城|全龄教育体系,为孩子打造人生高起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