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AI变频智控,智能开启华帝干态洗碗机

时间:2019-08-11 11:34:15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伴随而来的是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洗碗机开始走进大家的厨房中,洗碗机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但目前市场上的洗碗机产品与技术多为舶来品,并不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中式餐具的清洁需求。针对这一痛点,华帝推出全新的干态洗碗机JWD8-V7,为这一大问题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打开洗碗机的新方式——AI变频智控,洗碗动口不动手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简约设计的要求,它采用Ice-cube设计风格,冰蓝科技光照射,Mirror-cube镜面大屏叠加在立方机身上,简约大气,几何感十足。不锈钢覆盖机身面板,金属元素彰显时尚大气,机身易清洁,更耐用。

  这一次它的颜值足够了,那你可能又会问:“它的实力配得上这么高的颜值吗?”

  答案是肯定的。与普通洗碗机相比,华帝干态洗碗机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它采用了AI变频智控,真正实现了彻底解放双手。

  当你拿着碗碟准备打开洗碗机却发现没有多余的手开启时,它可以智能语音操控,轻声一唤,搭载科技呼吸灯光和语音提醒,洗碗机自动开门,人机交互,洗碗动口不动手,还避免手上油污印在洗碗机上;在这种情况下,它还有一种全新的打开方式:特别设置了触控开门的新方式,只要膝盖轻轻一碰,门板便会自动开启,方便快捷的同时避免把手夹缝藏污纳垢,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除此之外,华帝JWD8-V7干态洗碗机还可以一键启动,智能感应碗碟的油污状态,配置八大清洗模式,自动调节洗涤程序+一键智慧洗,轻松实现餐前餐后随心洗。

  双龙卷洗技术+新风烘干,除菌率高达99.99%

  按照中国人的烹饪习惯,餐具是否洗得彻底、洗后是否可以保持干燥抑菌也是核心痛点。

  在洗涤方面,JWD8-V7洗碗机采取双龙卷洗技术:立体喷头上下喷淋,全方位覆盖冲洗范围,75℃高温水压强力冲刷重油污,除菌率高达99.99%,洗涤消毒二合一,达到“既是洗碗机,又是消毒柜”的效果。JWD8-V7洗碗机还具备软水洗涤功能,通过对水质的软化,使腔体更干净和耐用。

  除了出色的洗涤能力之外,华帝干态洗碗机的干燥性能,也在所有洗碗机产品中属于表现突出的佼佼者。

  针对很多洗碗机存在的腔内潮湿问题,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采用智能新风烘干系统,利用高温热风烘干,洗碗机腔体左右两边各有一个风机,一吸一排,一进一出,定时换气通风,排走腔内水汽,保证腔内空气清新。同时,洗碗机内部全部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腐蚀、耐高温、耐变色、经久耐用,机器寿命更长久。

  2019年8月1日,首批次中式洗碗机A+产品发布会暨第三届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此次推出的中式洗碗机A+认证,从技术上对洗碗机产品提出了基于中国家庭使用需求的技术指标,经过洗净,干燥,能耗,噪音等8项指标测试。华帝干态洗碗机JWD8-V7在8项测试中名列前茅,共获得6项A+最高级别,并入围“2019高性能家电产品榜单”。

  图片17.jpg

  长期以来,华帝坚持深化创新,关注消费者真正的需求,用科技赋予产品附加价值,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作为专注于厨电行业奋斗27年的知名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一直将用户的产品体验放在第一位,向公众传递 “智慧+,时尚家”的品牌主张,未来也将继续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研发立足生活的智能厨电产品,为用户带来星级体验。

 
 
上一篇:2020济南建博会正式启动,打造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
下一篇:北欧空间集成墙饰给你理想型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