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小卫生间装修技巧 这5个设计值得大家借鉴!

时间:2022-12-06 09:13:17  来源:装修保障网  作者:  字号: T   T

 

  小卫生间装修技巧,是不是很多朋友都会抱怨卫生间比较小,所以很容易滋生臭味,地面也全都是水渍呢? 不过日本人的卫生间只有巴掌大,为什么从来没有异味和水渍呢?带着这个疑惑,我问了一下我身边的日本同事, 听他们说完之后,我瞬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卫生间干湿分离或者洗手台外移

  日本人的卫生间虽然很小,但是他们却很懂得划分区域,

  想要让卫生间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舒适,那么一定要采取干湿分离的设计。

  大多数日本人的卫生间都采取三段式干湿分离的设计,

  如果空间实在是太早了,他们就会将洗手台外移出去,

  这样就可以保证卫生间的空间宽裕,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舒适。

  壁挂马桶

  很多日本人都喜欢采取壁挂式马桶这种设计,

  因为这种设计十分节约空间,

  去除了马桶的占地面积,能够让卫生间看起来更加的宽敞。

 
 
上一篇:卫浴:欧派持续领跑整装赛道丨全屋定制,整家定制家居
下一篇:TATA木门至臻系列发布,卧室门静音技术突破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国之大者”争做践行社会责任国企标杆
潍坊市投资集团:牢记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色劳动课让学生快乐起来
平邑县地方镇中心校特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柿子采摘文化节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海棠红彤彤  初冬迎来好“丰”景
曲阜市吴村镇 : 小小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