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唐冶, 从“配角”到C位的蜕变史

时间:2019-08-13 17:14:2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历经十年发展,唐冶片区“山水之城、宜居之城、体育健康之城、现代服务业聚集之城”的蓝图已现雏形,未来25万人口的规划更是为该片区增添了人气和活力。如今,在济南整体向东发展的大势下,唐冶不到3年的时间,发展的蓝图迅速落地,在交通、生活配套、产业落地等多面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今年也是唐冶办事处成立的第十年。如今的唐冶,楼多人多,商办、产业繁荣。住在唐冶,呼吸这一方清新的空气,生活中充满幸福。

  跻身济南第三代富人区,你准备好了么?

  每一座城市,都有源远流长的文化脉络,每一座城市,都有独一无二的发展历史。时间的年轮滚滚向前,城市中心在发展中也随之渐渐向东偏移。追溯济南“富人区”的变迁,最好的方式是从了解济南的道路开始。无数的道路,不仅构成了城市的脉络,也承载着城市的记忆。从最初政商名流云集的舜耕“龙脉”之地,到别墅区集聚的旅游路沿线,再到对标“陆家嘴”的唐冶新城,以弥足珍贵的土地价值,集萃了城市的顶级生活梦想的济南第三代豪宅聚集地正式形成。

  在显而易见的价值高地面前,及时占位是最明智的选择。龙湖·九里晴川新品叠院落子济南东城发展战略高地,随着周边配套的日臻完善,唐冶片区区域价值将不断上涨,区域房源也将更显珍贵,龙湖便先人一步,抢占区域红利,置业于此,无疑是占据了一块潜力无限的价值高地。

 

  唐冶千亿配套,咫尺繁华

  当人们置身唐冶,映入眼帘的是整齐有序的道路、林立的高楼。

  沿“五纵十横”的道路网环视唐冶,在唐冶西路、唐冶中路、世纪大道、飞跃大道等道路沿街,龙湖九里晴川、鲁能泰山七号、恒大名都、银丰唐郡等一众崭新楼盘紧密分布。与之相配套的,公共交通也在不断完善提升:50余座公交车站,115路、K163路、162路、312路等十余条线路,还有516路、517路等社区公交,加大方便居民出行。

  据了解,唐冶片区定位为济南东部城区的城市区级中心、文化创意产业中心、新兴产业承载地按照区级公共中心标准规划片区功能布局。在政策的推动下,历城区政府先后引进综合保税区、万达文旅城、首创奥特莱斯等综合体项目,形成以现代商贸业、文化产业、体育产业、住宅产业、公共服务业、信息产业为重点的生活圈层。

 

  用这一代,成就下一个时代

  唐冶片区已经由前期住宅配套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目前已经进入了产业配套阶段。以济南名校历城二中、稼轩中学、山东省实验小学等为代表的小学、初中、高中全链条的教育体系正在形成。

 

  泉城争藏,难得宜居主城公园墅

  “未来居住,打开窗就是山,满眼的绿色,还能享受新鲜空气,要的就是这样的健康舒适生活。”唐冶片区的龙湖·九里晴川,一园九境坐拥800亩体育公园,处处以精致细节来展现龙湖对于生活一丝不苟的态度。

 

  (示意图)

  现在,站在唐冶中心的高层中眺望片区,错落的产业园带与山水景观带完美融合,在高速发展的产业之中处处跃动着自然的生命力。正是看中了这里的生机和发展规划中透露的巨大前景,龙湖等开发商纷纷扎堆唐冶,开发了九里晴川这样主打主城轻奢的别墅。环视唐冶,处处已是龙湖、万科、保利、远洋、金茂、新城等头部房企开发建设的改善型住宅,未来唐冶别墅、洋房的高端住区面貌已初见雏形……

  【龙湖·九里晴川】

  难得主城,一墅三院!

  建面约169—330㎡新品大作,倾城热销!

  品鉴热线:0531-88557777

 
 
上一篇:济南·舜山府|一层·一户·壹千万 古今中外大佬共同的山居理想
下一篇:龙湖物业服务 让你发现生活原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