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演绎商业“未来式”,热势开启济南商业新中心

时间:2020-06-07 19:40:3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在济南东部最热片区CBD,一处集合写字楼、公寓、住宅、商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即将绽放。

  记者了解到,龙湖天街预计将在12月正式开业,是济南2020年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开业的购物中心。

  从品牌资源来看,龙湖天街目前签约的商户中,不乏首次登陆山东和济南的品牌,“首店经济”打破了“千店一面”的传统格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特色化的产品和服务。从地理位置来看,地铁R3线与M1线交汇处就在奥体天街负一层,拥有天然的交通优势。可以预见,龙湖天街作为济南首个TOD商业项目,必将引领未来商业新形态。

  6月5日下午,“美好·共湖生”——济南龙湖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大明湖圆满举行,济南各主管部门领导商业品牌及主流媒体等上百位嘉宾到场参会。

  本次龙湖商业环渤海二区及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品牌形象的全新发布,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将为济南商业注入新活力,也让市场及消费者对济南商业的繁华未来抱以更多期待。

  四大航道全面开花,匠心坚守筑就品质

  据悉,龙湖集团作为蝉联多年的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10强企业,2019年全年销售额超过2400亿元,在2020年《福布斯》全球企业榜单中位列第236位。

  龙湖集团济南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李伟在发布会上介绍:“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目前业务遍布50多个城市,涵盖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板块,也被称为四大主航道业务。”

  据介绍,地产开发是龙湖最早落地济南的主航道业务,目前已累计开发建设地产项目17个,利税50多亿元。2020年将有8个项目交付使用,龙民数量超10万人。

  在商业运营方面,龙湖商业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本次发布的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是龙湖商业在山东画上的第一笔。

  龙湖冠寓是面向新时代青年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自2018年龙湖冠寓落子济南,已开业4家门店,出租率达到95%以上,同时还有5家门店筹备待开业。凭借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管理,龙湖冠寓成为济南市民营住房租赁企业重点培育对象,未来济南冠寓将发挥品牌优势,不断联动城市资源,积极参与政策性租赁租房建设。

  龙湖智慧服务则是龙湖物业的升级版,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全面完成科技系统“智慧服务引擎”的搭建,各业务场景充分线上化,打造全国优质的物业服务体验。

  李伟表示,未来济南龙湖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以四大主航道业务运营为核心,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践行合作共赢理念,为城市发展提供多元化服务。

  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党组成员张连波先生发表讲话,畅谈了城市的时代理想,肯定了济南龙湖几年来的发展,表达了对于济南龙湖以及奥体天街的美好祝愿。

  空间即服务的运营理念,激发商业新活力

  据了解,龙湖商业于2000年成立,已专注商业地产整整20年,布局了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等24个核心城市。目前,已开业商场达39座,商业经营面积超过377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98.5%,合作品牌与商户超4500家,稳稳占据了国内商业品牌的第一梯队。2020年,济南、重庆、成都、南京等地的9座购物中心也将陆续开业。

  “未来5年,龙湖商业有三个愿景:第一,建造有灵魂的空间;第二,提供能共情的服务;最后,是实现无边界的创新。”龙湖商业环渤海二区总经理徐亮说道,“在商业Mall的设计与打磨上,我们坚持以顾客体验为导向,通过专业的建筑布局和商业定位,提高室内空间的利用率与舒适度。并且通过TOD商业聚合和多业态的叠加,在有限的空间中串联多种场景,形成生活圈连接的闭环。”

  在龙湖集团战略指导和多年来快速的城市拓展下,龙湖商业的全国网格化布局也逐步成熟。目前,龙湖商业划分为九大区域,环渤海二区主要涵盖山东省的济南、青岛、烟台和东北三省的沈阳、长春、哈尔滨、大连等多个城市。目前在招商的有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龙湖青岛胶州天街、龙湖沈阳浑南天街和龙湖烟台葡醍天街。

  在徐亮看来,龙湖济南奥体天街不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是一个连接生活的美食美物休闲体验空间。

  购物生活无缝连接,济南TOD时代真来了

  “城市版图不断扩张,国内主流商业地产陆续落子济南,这座城市的商业格局不断刷新。”龙湖商业环渤海二区招商负责人梁明说道,“济南的飞速发展,也让济南东成为了济南炙手可热的区域。”

  本次全新发布的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品牌便位于最热片区济南东央心。记者获悉,龙湖济南奥体天街总体量约20万㎡,是集合写字楼、公寓、住宅、商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其中,商业面积10万㎡,是集餐饮、儿童、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也是龙湖集团落子山东的首个商业项目和济南首个TOD项目。

  据介绍,地铁R3线与M1线交汇处就在奥体天街负一层,届时,不出天街即可换乘,不出地铁站即可逛街,与传统的商业模式相比,真正实现了购物与生活的无缝连接,济南进入TOD时代。

  从客群来看,龙湖济南奥体天街定位于济南东城品质生活优选地,C位向东· 街趣潮BUY。周边覆盖90个品质社区的40万优质家庭客群、“山泉湖河城”写字楼集群、超30万精英商务客群以及10万以上目的性消费客群。

  目前,奥体天街招商签约率已超80%,预计在7月底收官。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济南奥体天街首进品牌比例高达20%,也吸引了众多网红餐饮及潮牌的签约入驻。

  除了令人期待的商业布局及品牌资源,现场的网红打卡点和国潮表演同样吸睛力十足,让到场嘉宾惊喜连连。

  晚上7点,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济南龙湖全航道”发布仪式完成。期待12月奥体天街盛大绽放之时,为济南人从场景、体验、元素等方面带来全新生活方式,也让济南这座古老的城市,以不同方式焕发新生。

 
 
上一篇:2020最佳省钱计划
下一篇:大城雄心 利好兑现|龙湖·龙誉城学校奠基仪式盛大启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