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一场燃爆济南的景观发布会,震撼你的所有感官

时间:2020-08-25 13:53:3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绚丽多彩的灯光秀,引燃了盛夏的济南;劲爆狂嗨的乐曲,沸腾了大城的夜晚。美食、歌舞、抽奖、生日宴……在龙誉城的体育场中,上演了一场近千人的狂欢,这既是一场亿级景观发布会的现场,更是一场超级感官盛宴,龙湖·龙誉城,再一次惊艳全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20年8月22日,济南首个岛屿景观发布会暨大城极光音乐节,在全济南的翘首以盼中,于龙湖·龙誉城体育场盛大启幕,用“给济南一座岛”,揭开岛居生活面纱,聚焦了整个济南的目光,吸引近千人到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城初心 为济南再造一座城!

  屹立于济南经十路&旅游路双金廊,依托于自贸区、科创走廊、产业集群的板块发展;拥揽万象城、奥特莱斯、全球商品贸易港等繁华配套;蟠龙山、围子山、玉皇山、玉岭山万亩山境环伺……龙湖·龙誉城,以不负一城厚望的初心,以总建面约50万方的恢弘体量,为济南再造一座城。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仅作示意)

  大城规划 低密学府宽洋楼

  龙湖·龙誉城整体规划坐北朝南,通过楼栋合理排布,打造大间距、高绿化、多植被的社区空间,使建筑与自然相融,让风景与人文并存;社区代建幼儿园、小学,初中一站式教育,实现出家门、入校门的同时,采用人车分流的规划,确保孩子上学路上的安全。

(龙湖·龙誉城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效果图 仅作示意)

  亿级景观 爆款园林再升级

  龙湖集团在房地产界,一直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从重庆到全国,从初代的五重景观,到现在所呈现的五维景观,征服了每一位业主,而这一次,龙湖·龙誉城释放了一个震撼的消息,爆款园林再度升级!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惊艳全场!济南首个岛屿景观!

  首次将“岛屿”概念引入空间,在原有的景观方案基础上,打造了“游艇式”廊架、涌泉汀步、下沉式卡座、戏水沙滩、休闲躺椅“5重”立体空间。打造了儿童戏水的沙滩区,配合喷泉设施,孩子可以光脚丫在沙滩戏水玩耍。园区内遍植百余棵树种,林间水系串联,辅以漫步汀道,带来非常舒适地体验。深水区斥重金在水景中打造游艇会客厅,接待亲友,宽广而大气。在沙滩区域,放置有休闲躺椅,在躺椅上享受沙滩日光浴,悠哉、悠哉!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国艳驾到!济南首个海棠博物馆!

  《知否!知否!》网红同款海棠花林,进阶成为海棠博物馆,在全国甄选不同品类的海棠,进行集中种植展示,随手一拍都是一处不同的美景。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童趣王国!济南最欢乐的龙小湖乐园!

  龙小湖乐园,作为龙湖集团儿童乐园的知名IP,相信很多买过龙湖房子的业主都不会陌生,全龄段、多种娱乐设施,简直就是把迪士尼搬到了家门口。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誉城的龙小湖乐园,不仅引进了18种游乐设施,更引进了济南首个海洋博物馆,让孩子们在玩耍中也能学到知识。

  十二园区 超凡岛居生活体验!

  在每个楼栋组团的楼下,打造了共计12大功能区,实现儿童游戏、运动、健身等多功能空间,设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秋千等,无论阅读、运动、还是健身,无论聚餐、开趴还是竞赛,让全龄业主都能享受超凡的岛居生活。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龙湖·龙誉城,建面约98-129㎡伴岛三房,全城热抢中!电话:0531-8226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

 
 
上一篇:这个起步就巅峰的网红大城,缘何还要进行景观升级?
下一篇:龙湖·春江彼岸|精妆准现房,美好生活即刻畅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