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天璞|以大师手法,匠呈一处浑然天成的五维秘境

时间:2020-09-25 15:27: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纳千顷之汪洋,收四时之烂漫。梧阴匝地,槐荫当庭;插柳沿提,栽梅绕屋……虽由人作,宛自天开。

  ------------《园治图说》

  如果您以为造园,不过是和树木、园林、花草打交道,是一份恬静养眼的工作,那您就错了。济南龙湖天璞的景观设计师,可不这么认为。济南龙湖天璞在造园之初,便秉承龙湖“园林大师”的造园理念,同时尊重土地和文脉。因为设计师深知,只有最大限度的尊重土地,才能最大限度的感受土地的恩赐。

 

  (园区实拍图)

  济南龙湖天璞集萃国内外园林艺术的大成,并不是单纯地追求舒适性,而是一切从业主生活的角度为出发点,将W酒店艺术化和现代感的设计转化为造景灵感融入社区,打造精致大气的入口大堂、艺术化的情景雕塑、私密尊贵的户外会客厅、智能安全的活动场地等,创造出白天尽情玩耍,夜晚释放能量的美妙之地,重新诠释了当代设计为主导的奢华生活方式,实现“虽有人作,宛自天开”的绝佳效果。

 

  (园区实拍图)

  龙湖·天璞五维造景工艺精雕园林,打造“融情于景,人景共生”的诗意湾居。四季美景贯穿园区,与夜光有氧跑道交相呼应,造就繁华都会中的花园居所。兼顾城市社交及亲近自然的功能结合,注重互动性、体验性、社交性三重功能,兼顾度假式轻松氛围营造。

  尊重每一片土地,到投注以100%的匠心打造,龙湖天璞五维园林,不负匠心。以匠心、匠艺,为济南精筑人生风景。

  龙湖·天璞,CBD天街旁双地铁站上,建面约113-169㎡奢装现房,收官钜惠。

 
 
上一篇:龙湖·天璞|以钻石级物业水准,呵护居者舒居生活
下一篇:龙湖·天璞| 致敬城市未来——TOD上的封面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