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盘

龙湖·天宸原著丨旅游路新王当立,这座大平层超越了舜山府

时间:2020-11-23 20:21:5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纵观济南近期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各大地产商群雄逐鹿,高端改善型楼盘竞争激烈,而想要从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一定包含在地段上的无可复制,对稀缺资源的占有,对产品的极致追求等特点。龙湖·舜山府就是这样一个全优项目,因此成为了济南豪宅置业的参考标配,逢开必火,成为了济南塔尖热切关注,竞相争逐的一城热点。

  在舜山府之后,旅游路再生大事,一座超越了舜山府的大平层作品迅速崛起,这就是龙湖·天宸原著。天宸原著这一次从配套、圈层、生态和产品本身,都对舜山府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毕竟能打败龙湖的,也就只有龙湖了。这种升级具体体现在哪里?让我们进行一下全面的对比分析。

  旅游路3.0 擎领新时代

  一条旅游路,迭变三代富人区,是济南的城市名片,也是济南豪宅必争的稀贵之地,沿着旅游路置业,成为了济南人置业的金科玉律。舜山府占位旅游路与凤凰路交叉处,而龙湖·天宸原著,借城市东拓大势,承源奥体中心繁华,择址于市委党校东邻,而我们知道,这里正是济南新晋富人区3.0版的核心地段。

2.png

  生态升级 三山一水

  山,是城市的重要地脉资源。舜山府便是依山而建,承泰山余脉,成就与山无界的山居鼎豪之作。天宸原著在拥揽三座山体资源的基础上,更多一座千亩水库:北靠虎山,西依玉岭,南临蟠龙山,三山环抱一座千亩狼猫山水库,万亩森境如画绵延,浓郁鲜氧环伺。

  圈层升级 龙门贵壤

  舜山府立于旅游路富人区,择址主城稀贵土地,雄踞汉峪核心,毗邻奥体中心。天宸原著落子旅游路新富人区,以市委党校为邻,与省委党校近在咫尺,集萃一城顶级圈层。

4.png

  景观升级 四庭九巷

  龙湖凭借其独有的五维园林景观,一直被业界誉为教科书级别的“园林大师”。舜山府曾以八米飞瀑景观,造就了令人惊叹的瀑布大平层。此次天宸原著,在景观上结合泉城地域文脉,汲取千年泉水文化,打造济南未有过的泉文化主题墅区,精筑两门一轴、四庭九巷,一展九境风华。

  产品升级 尺阔厅宽

  舜山府,以其270°的环幕落地窗和横向五面宽,成就无界山居视野。天宸原著,在此基础上产品再跃升!以85%的超高得房率,成就约16.3米极致环山五面宽,仅仅是客厅就宽达6.3米,三间主卧全部为南向。

  阳台是一处生活之所的重要空间,不仅仅是居所的延伸,更是室主享受阳光与清风、感受惬意的地方。舜山府的阳台宽度为1.2米,天宸原著在此基础上华丽升级,打造了9.5m长、1.8米宽的阔尺阳台,不仅如此,更是升级了南北双阳台,一处莳花弄草,一处酝酿生活,避免了让阳台沦为杂物间的宿命,景观生活两不误,

  窗,代表着室主的眼界,是连接人居与自然的地方,能够坐拥极致视野,方可畅意人生的高山流水。天宸原著以270°环幕落地窗,成就了一处无界瞰山的超广角视野,在这里凭窗远眺,极目远处的万亩森境,入眼只有层峦叠翠,犒赏层峰优享生活。

9.png

  龙湖·天宸原著,王炸升级175,立舜山之上!

  VIPLINE:0531-8777 9999

  https://u.longfor.com/p694b4q

 
 
上一篇:龙湖·天宸原著丨舜山府之上,王炸升级175来了!
下一篇:城芯万亩湖山旁,鼎配富氧大三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