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颜值秒杀iPhone 7,这3款绝对是华为目前最漂亮的手机

时间:2020-06-08 15:07:18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1.华为Nova 2

  华为Nova2是华为今年推出的一款新品,相对第一代外观有着更加精致的外观与设计。其采用了5.0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窄边框的设计,机身则升级为了金属一体式+纳米注塑天线。在机身配色上也更加的多样化,拥有曜石黑、流光金、玫瑰金、极光蓝、草木绿等。该机还使用了新一代的前置美颜自拍镜头以及后置双摄,更加注重年轻用户的拍照体验。

  2.荣耀9

  荣耀9是荣耀8的升级版,该机沿用了3D玻璃机身设计,同时保留了15道工序打造的极光效果。整机在如今烂大街的金属机身手机中仿佛一股清流,魅海蓝、琥珀金、海鸥灰、幻夜黑等多种配色也相当的炫丽。

  3.荣耀8

  荣耀8被广大网友评为华为16年最漂亮产品。该机是荣耀9的上一代产品,采用了双2.5D弧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其精致小巧的设计引来无数同类友商的模仿。随着荣耀9的发布该机的价格也降到了谷底,十分值得入手。

 
 
上一篇:“智慧新柔风,领跑新能效”,新国标下TCL新能效柔风空调全线上市
下一篇:永远不放弃性价比!小米再开新品发布会,80后掌门人成为亮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