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索康净水器推出新品,家用净水器新势力将怎样颠覆行业

时间:2020-07-13 11:07:5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城市化的加快推进,水污染问题的日益加剧,我们再难看到童年时河流中清澈的水流。

  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保障。但水质影响健康的问题,已经是刻不容缓要解决的事情。

  我们城市中使用的自来水,虽然在出厂前已经达到国家检验标准,但自来水流通的管道随着时间流逝,会老化、生锈、结垢,造成自来水出厂后的二次污染。

  二次污染中的微生物通过烧开可以杀灭,但超标金属和有机污染物无法去除,将进入人体。长期饮用重金属超标的自来水,会严重影响健康。

  索康电器目前主推的最新净水器产品—SK-R50索康RO反渗透500G大通量净水器,三芯四重精滤,RO反渗透膜0.0001微米过滤病毒、细菌,过滤出来的水,让家里的母亲和婴儿,都可以放心直接饮用。

  索康净水器采用无桶双出水设计,没有罐体,避免了二次污染。索康净水器一个水龙头上有两个开关,一个拧开,是超滤(初级过滤的水),这段水路不走RO膜,不废水,不用电。另一个拧开,是经过RO膜过滤的纯净水,接出来可以直接饮用。

  这种一台机器两种制水方式的模式,满足了家庭用水的不同场景。同时,索康净水器500G大通量设计,让家人无需等待,接满一杯200毫升的直饮纯水仅需8秒。

  青岛索康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坐落于第九个国际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司注册资金五千万,是经青岛市政府批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批注的智能产品研发生产企业。

  索康电器致力于水净化智能设备和空气净化智能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产品是企业的最好代言人,索康电器优选全球优秀供应商,不断提升技术创新,严格要求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目前自主研发的索康系列净水器和空气净化器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不俗的口碑。

  据了解,自2015开始,索康净水创始团队就开始重视水污染的问题,水是生命之源,而且病从口入,索康净水创始团队抱着“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索取健康”的创业理念,开始了索康净水器的研发之路。

  其中索康净水团队研发的第1代净水器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产品与青岛地区十数个小区楼盘合作,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鲜活的纯净水。

  作为专注净水行业的实力厂商,索康电器官方对消费者郑重承诺,如果发生质量问题,只换不修。

  水是生命之源,家庭中的用水不应该成为破坏家人身体健康的元凶,索康电器本着让健康的鲜活水走进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认真做好每一款产品,让每一位客户都能享受健康的生活。

 
 
上一篇:智能矿山来了!华为重磅发布智能矿山联合解决方案
下一篇:5G R16标准冻结, 中国电信引领完成超级上行核心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