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保温壶市场风气云涌,德玛克人性化设计助力产业升级

时间:2021-01-20 15:12:02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冬天的时候需要多喝热水,但烧好的热水如果没有合适的保温壶就容易变冷——难得在家有休息时间,泡茶、冲咖啡、煮麦片、做水果茶才艺大展示环节岂能因一杯小小的热水错过?但是德玛克很快就发现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使用保温壶的方式很简单,怎么可能准确把握保温壶内的水温呢?

  想要随时有一杯热水,一只高性能、安全靠谱的保温壶就可以实现,但想要保温壶用得顺手,品牌对于产品的设计和打磨就必不可少。随着年轻一代步入社会,开始了养生朋克潮流,以手持热水,身伴保温壶为代表的多喝热水形象如今正在成为一种与年龄无关、与生活态度相关的标志,以此为契机,德玛克也开始了在保温壶市场的弯道超车。

  市面上的保温壶五花八门,稍不注意就有可能踩坑。这主要源于消费者对于老款保温瓶的印象。外壳差、玻璃内胆不过关是其常见的毛病。随着产能逐渐走入过剩,保温壶市场的产品调整、营销动作频频。经久不衰的老款保温壶保温效果差、易炸裂、材质不安全屡见报道,主打时尚款的保温壶又水太深难挑选,一时间保温壶市场热闹非凡。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保温壶的使用痒点依旧没有解决。

  现在保温壶里水温多少,适不适合喝呢?是不是又冷过头了?这些问题都是保温壶的使用痒点,能够极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品牌体验,德玛克自然不能视若无睹——如果有一个能看到实时水温的保温壶盖,难题不就迎刃而解?

  能够测温、显温的智能壶盖就是德玛克给出的解决方案。通过埋入灵敏的温度感应器,和触控唤醒的温度显示器,德玛克为保温壶增添了智能测温显温的功能。使用中只需只需轻轻点触壶盖,即可看到壶内温度,既不打开壶盖后满是失望,也绝不错过享受温暖的最佳时机。

  适量饮水很重要,清晨的第一杯水可以稀释胆汁以及起到使带细菌的胆固醇结晶不易沉积的作用,还可预防胆结石及胆囊炎,平时适量饮水可以让心情愉悦,身心健康。而德玛克的使命,就是用更加人性化的产品帮助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好好生活,紧紧握住掌控身体能量的密码。

 
 
上一篇:华为 Mate X2即将发布 苏宁Super会员21点08分开启预约
下一篇:全球首款社交功能激光电视亮相CES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