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精英阶层的睿智之选!COLMO星图系列为你打造高端洗涤新体验

时间:2021-06-30 11:35:24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几年,随着国内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在消费市场中涌现出一批中高端消费人群,这个群体更愿意接纳新事物、新品牌,为提升生活品质而买单。而想要提升生活品质往往从居家产品开始,因此主打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的COLMO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旗下洗衣机COLMO星图系列就敏锐地捕捉到越阶新贵人群的心声,在满足基础洗护需求后,在科技、设计和智慧解决方案上的全面提升进一步激发了精英阶层的消费欲望。

 

  作为云图系列的全新升级版本,COLMO星图系列聚焦精英家庭、新晋科创菁英的使用需求,带来了更具质感的外观设计和更为精进的创新科技技术。这次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整体设计理念源自于浩瀚宇宙,在产品中能够看到多处太空元素的应用,比如全新的外观配色正是撷取于一望无垠的星河,深邃、神秘而又令人神往,而产品中的门圈也是源自于航天飞机引擎漩涡设计,引导视线聚焦于中心一点,此外LED无界天幕智慧屏完美嵌入,打破界限融功能区与机身于一体,可以说COLMO星图系列超前而又富有质感的设计引领着洗衣机行业审美潮流。

 

  当然COLMO星图系列不仅仅在设计美学上有着突出的造诣,在产品功能上更是融入了诸多创新科技。例如加入的ELT级超感知慧眼识别系统配备行业内最先进的算法识别技术,能够识地感知、识天气调节,也可以智算水质、水量、水温,辨别衣物重量、材质、湿度等,在这些庞大的数据基础上自动从云端平台适配最佳洗护程序,对筒内的衣物更针对性地进行清洁,有效避免高端面料的衣物因为程序匹配错误造成的损伤。

 

  与此同时,对于衣物极致的呵护还体现在杀菌抑菌,为此COLMO星图系列加入了应用于航天净水的冷萃银离子除菌技术。内置的超微磷酸冷萃银系抗菌晶体在冷水环境中可以平稳恒量释放高氧化态银离子,快速破坏细菌病毒的细胞壁及内核物质,同时得益于AI智控技术,能够根据水质和水量智能调节银离子浓度,深入纤维杀菌,实现高达99.99%以上的除菌率,长效守护家庭成员衣着健康。

 

  而在烘干环节,精心打造的热泵智控干衣技术更能满足精英阶层干衣的需求。不同于市面上多数烘干机的高温烘干,COLMO星图系列打造的智能柔烘技能能够精准调控烘干模式、节奏及温度,尤其是低温微蒸汽柔烘能够让衣物纤维恢复弹性与活力,让衣物蓬松亲肤,既能让衣物柔软不变形,又可以确保衣物不会被过度烘干,造成不必要的二次损伤。

 

  COLMO星图系列洗烘套装的出现不只是将AI科技赋予了传统家电产品,同时将独特的理性美学设计融入到了现代精英阶层的品质生活之中,为更多中高端消费者展现了未来洗护的全新面貌。相信在未来,COLMO还将持续探索品质生活的边界,推出更多高价值高品质的产品,以崭新的形式让大众眼前一亮,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上一篇:超窄边框P3色域2K屏 ROG幻16开拓创作视界
下一篇:腾讯极光盒子4Pro超旗舰电视盒子面世,首发预约正在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