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高通骁龙全员Plus,不同价位区间的5G机型,随心选择!

时间:2021-11-19 10:15:4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自从5G正式商用,全球各国都在紧锣密鼓布局5G网络。如今中国的5G基站建成数量位居世界首位,5G网络覆盖区域越来越广。众多智能终端,也开始向5G进发。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备通讯工具,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讯功能,还承担了办公、娱乐等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将自己的手机更换为5G手机。高通作为深耕移动通信领域数十载的高新企业,国内诸多厂商的产品都选择搭载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高通骁龙5G手机,性能有保障,成为用户的选择。

  从4G到5G的跨越,并非是简单的纸上谈兵。理论上的数据,对用户来说始终是冰冷无感的。只有真正享受到5G的畅快,才更有体验感。高通早在十几年前就开始布局5G网络,5G的研发与正式商用,高通都起到了头部引擎的作用。如今更是引领着5G落地应用,推动5G覆盖以及毫米波布局。5G时代是一个万物互联时代,凭借5G的低时延、高带宽等特性,将赋能更多行业的革新转型。智能手机作为我们最直观接触的移动终端,担当着更重大的责任。在高通看来,5G时代应该是全民的5G。所以自从骁龙888这首款5G旗舰芯片面世以来,依然马不停蹄的加紧研发,完善5G解决方案。最终,高通将自家完善的5G解决方案全面覆盖,骁龙芯片全员Plus,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在顶级旗舰领域,有骁龙888 Plus和骁龙888坐镇。骁龙888是骁龙8系列史上性能提升幅度最大的旗舰SoC,这一年来所表现出来的战斗力,的确是非常强悍。而骁龙888 Plus是王者性能再突破,较之前代产品,CPU和AI性能也都有所提升。目前,市场上搭载这两款旗舰SoC的移动终端数量超过百款。而在中端市场,则有骁龙870、骁龙780G、骁龙778G等芯片。骁龙695、骁龙480 Plus等兼具性价比的芯片,则主要是赋能入门级智能手机,不仅具备良好的5G兼容性,支持5G毫米波和6GHz以下5G版本。骁龙5G手机在市场上的表现优异,获得了很好的成绩。

  例如10月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前十,就是以骁龙888 Plus手机和骁龙888手机为主。而在性价比排行榜上,骁龙870、骁龙865+手机则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搭载骁龙870的vivo IQOO Neo5活力版、摩托罗拉 motorola edge s、realme 真我GT Neo2 、OPPO Reno6 Pro+等,都位居榜单前列。

  不管是想要旗舰性能机,还是追求兼具性价比的机型,骁龙5G手机覆盖面之广,涵盖了各个价格区间,给予了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这么多款骁龙5G手机,总有一款你喜欢的。

 
 
上一篇:创维商用精工新品齐亮相,赋能LED显示行业新发展
下一篇:大疆 DJI Action 2 全场景运动相机正式发布:支持多形态磁吸拓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