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澳柯玛:“支棱”起来的冷柜,使用体验大不同

时间:2021-12-10 16:38: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字号: T   T

 

  说起冷柜,多数人的脑海中肯定会首先浮现出一个巨大的白箱子——它模样普通又笨重,里面可能还积着一层厚厚的霜,散发出辨识度极高的“冷柜味儿”。想到这里,总让人忍不住连连摇头:难看、占地、不利索,谁家里会放这个啊?

  其实,冷柜用来储存东西的实用性毋庸置疑,可惜外形笨重、用法粗放的缺点让它在多数普通家庭中都难以立足。这样一种实用的电器,如果只因设计不够人性化而被“拒之门外”就太可惜了。 冷柜啊冷柜,你得支棱起来啊!

  外观“支棱”起来,笨重体型变小巧精致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占地多、无处摆放是选择冷柜时最大的阻力,无论是牺牲本就不宽裕的厨房空间还是让客厅里多出一个破坏气氛的庞然大物都称不上是个好选择。理想的食材储存空间扩容方案应该是将家中的琐碎空间利用起来,在满足食材储存需要的基础上更要做到好看、不突兀,“支棱”起来的冷柜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变“躺”为“站”是冷柜实现进化的第一步。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BD-236WSPG的设计解决了普通卧式冷柜太占地的问题,在保留冷柜大容量优势的同时把占地面积压缩到0.4㎡左右,更多地利用高处空间,实现占地小、容量大的效果。

  冷柜变得小巧、高挑之后,还要在颜值上进行改造。触手细腻、不沾指纹的星釉蓝AG肤感玻璃面板整洁又雅致,能轻松适配不同的装修风格,无论放在厨房、餐厅或是客厅都不感到违和,兼顾实用性和美观性。

  分区“支棱”起来,告别混乱堆放

  卧式冷柜容量惊人的同时也带来分区单一、找东西不便的问题。上百升的超大空间里堆满了形形色色的塑料袋、混放着不同品种的食材,如果需要拿压在最底处的东西,几乎就要把整个冷柜翻上一遍。除了取放食材不便,这样的结构也不利于食材的保鲜,容易导致食材串味和相互污染问题。

  分区精细是冰箱的一大优势,其实冷柜也可以做到。这两款冷柜通过运用隔板和抽屉,打造出5-6个相对独立的储存空间,让不同种类的食材都有专属的位置,轻松完成分储收纳,防止出现交叉污染和串味问题,饮食卫生更有保障。打开冷柜门,里面的食材层层可见,一目了然,不用费力翻找,和冰箱一样方便有序。

  性能“支棱”起来,锁住原鲜口感更好

  虽然普通冷柜的冷冻力已经十分出色,但在味蕾灵敏的老饕面前这依然不够。普通冷柜的最低冷冻温度通常在-20℃上下,如果冷柜里囤放的食材较多,冷冻效果还会受到一定影响。在实际储存食材过程中,冷冻温度越低,越利于食材快速冻透,也可以更大限度地保留食材的口味和营养。

  冷柜性能出色,在家也可以感受深冷速冻带来的鲜美。这两款冷柜均能达到-40℃低温,使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水分和营养流失。一方面快速冻透食材,深度锁紧食材新鲜;另一方面抑制细胞活性,延长保存期限。营养美味不流失,储存肉类、海鲜原汁原味。

  此外,这两款冷柜也搭载了风冷无霜技术,免去除霜困扰;支持离子净化养鲜,纳米Ag+杀菌、净化、除味,让冷柜空间持久清洁,给食材一个纯净无扰的健康空间。 个子高一点,温度低一点,“支棱”起来的澳柯玛立式冷柜BD-196WSPG、BD-236WSPG,新鲜方便都满足。

 
 
上一篇:当科技遇上艺术:创维发布守护者Q31 Pro 品质感拉满
下一篇:5G时代还得看高通 技术优势正在全面开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