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换道场景现潜力!海尔热水器增速超行业

时间:2021-12-16 16:53:5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对你来说,拥有一台热水器只意味着洗一次舒服的热水澡,但对海尔热水器的用户来说,拥有一台热水器就意味着能享受到不一样的用水体验。这是因为海尔热水器换道场景后,带来了智慧用水场景,并以此扩宽了增长空间。12月14日,中怡康发布线下热水器市场监测报告,数据显示,海尔热水器1-11月线下市场累计份额27.5%,成为用户首选,同比增长3.7个百分点,同比增速超行业3个百分点。

  海尔热水器带来的体验究竟有何不同,能够成为最受用户青睐的品牌呢?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是布局场景方案,助力用户高品质用水生活;二是通过技术升级,解决传统用水痛点。

  用水品质要提升,场景方案提供助力

  用户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要,靠单一产品难以满足。根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0中国厨卫产业十大趋势》报告表示,体验消费主导未来市场。如何提升用水体验无疑是用户迈向高品质生活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海尔热水器在洞察用户需求后换道场景,布局场景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以浴室场景为例,海尔热水器带来更智慧的洗浴体验。洗澡前,只需要说一句“小优小优,我马上洗澡”,热水器就会自动启动加热,浴霸会根据季节自动开启暖风或排风模式,让洗浴体验更舒适。洗完澡后,热水器会自动关闭,智能毛巾架也会联动启动,对毛巾进行烘干、杀菌,同时浴霸也自动切换到除湿模式,保证整个浴室的干爽、卫生。

  用水生活有痛点,海尔热水器有方案

  想要享受到浴室场景带来的智慧洗浴体验,还离不开产品的迭代升级。以使用最普遍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来说,电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内胆,不然就会有水垢沉积堵塞花洒;燃气热水器存在水温忽冷忽热、大风不能用等问题。

  海尔热水器通过产品和技术升级为用户解决了使用痛点。针对电热的痛点,推出干式加热热水器,传统热水器多采用金属加热管,易被水垢腐蚀,而干式加热热水器采用全瓷内胆,搭载陶瓷加热体,加热体不与水直接接触,没有水垢沉积,不用再定期清洗内胆。针对燃热存在的问题,推出混动热水器,颠覆传统热水器单一加热模式,聚合电力和燃气两种加热动力,实现恒温提速30%,水温不再忽冷忽热,而密闭稳燃舱技术的应用也彻底解决了燃气热水器大风天不能用的难题。

  用户需求就是市场的风向标,海尔热水器能够读懂用户需求,并以场景方案升级用户用水体验,以技术升级解决用水痛点,这才是用户认可海尔热水器的真正原因。

 
 
上一篇:1399元起,vivo Y55s凭6000mAh大电池成新续航标杆
下一篇:vivo Wtach 2智能手表即将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