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夏季使用空调的困扰,海尔空调都有定制方案

时间:2022-06-20 12:02:23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期待已久的旅游却因疫情不得不中途取消?夏天长期居家开空调干燥憋闷、头昏脑胀?“哪怕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是好的!”一句话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别急!这个愿望海尔空调为你实现。6月17日16:00,“潮电集结 新风FUN肆购——海尔空调618追风环游记”云众播在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上线。演员张嘉倪惊喜现身,与大家一起云游5城,体验风土人情的同时感受海尔新风空调、幻彩布艺空调、卡萨帝双子极光空调、卡萨帝银河空调、海尔中央空调、leader旋翼空调带来的清新健康空气,为憋闷的居家日常“透透气”。

  关窗开空调空气差?昆明春风吹到你家中

  “海尔618追风环游记正式开启!”,跟随海尔空气产业中国区市场副总经理刘成,线上云游的第一站先是闻到了阵阵花香,来到了四季如春的昆明。“笑看花开好心情”,鲜花总能让人心生欢喜,“吹着舒适的香风恍惚感觉自己真的在昆明了”。

  其实,这都是海尔新风空调的功劳。让你即使在家,也能吹到昆明四季的春风。

  一如昆明春风般新鲜。“空调开久了密闭空间里空气会变浑浊吧?”面对这个问题,海尔新风空调给出了答案:五重净化。新风经过室外过滤网、HEPA净化模块、室内高密度滤网、蒸发器银离子抗菌图层5重保障,层层过滤,从大颗粒灰尘到PM2.5再到病菌残存,保证每一阵吹进家门的风都新鲜洁净。

  一如昆明春风般干净。空调吹风有异味?怕有细菌不敢开空调?“让空调给自己洗澡”!现场通过“一枪一币一霜”,演示了海尔新风空调搭载的第五代专利自清洁技术,蒸发器结霜化霜,剥离冲刷病菌污垢。再加上56℃高温除菌,整机持续30分钟56℃高温,除菌率达到99.9%。就像刘总所说:“轻松解决‘尘埃’问题,和脏空气说拜拜!”

  海尔新风空调在自清洁过程中结成厚厚的霜,蒸发器结霜时测温枪显示温度低至-30℃,空调运行时在外机上屹立不倒的硬币……这些在云众播现场上演的“小魔术”,也正以“一枪一币一霜”的形式落地全国11000家门店。“真品质、才敢演示!”相信亲身体验过的你,也会像主持人一样看到海尔空调的硬核品质。

  开空调睡不好?海尔空调打造舒适睡眠场景

  这里春城的花香还萦绕鼻尖,那边江南小曲儿就已经响在耳畔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江南的扎染工艺让人如痴如醉。而海尔幻彩空调的布艺外观也与这国潮织造之美有异曲同工之妙,将现场的大家一下子带到了苏杭。

  “夏天开着空调睡觉总是睡不好,一会热了,一会冷了,一会又太干,一会又太响”,嘉倪的苦恼想必也是很多“失眠人”的真实写照。

  针对这些问题,海尔空调也早有对策。在现场,智能枕一感应到嘉倪躺到床上,就立马联动空调调暗显示屏,上调挡风板,开启睡眠模式。除了“空枕联动”,这款空调还搭载八维科技,56℃除菌自清洁和UVC PRO深紫外线除菌双重除菌,释放大量负氧离子,从噪音、温湿度、风感、空气质量等环境因素提升大家的睡眠品质。嘉倪现场就被种草:“原来空调对于睡眠的帮助这么大!”

  解决了睡眠问题,云游之旅再次起航。在热带雨林,卡萨帝银河空调带来智能舒适的全空间衡温新风,在家运动如同置身森林氧吧;海尔中央空调完美适配各类户型、各种场景,随时随地畅享健康风;在旅游胜地厦门,卡萨帝双塔空调吹出双塔软风,凉而不冷……

  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海尔空调年累份额已超过20%,同比增长18.9%。单5月月累份额就达21.65%,环比增长15.6%,成为更多用户的选择。或许在这个不能随意外出旅游的时期,会有一些遗憾,但海尔空调总会把用户的所思所想装在心里,海尔京东自营旗舰店也会持续以清新健康空气慰藉更多的用户。

 
 
上一篇:华为全屋智能2.0将于7月4日发布 华为nova10、问界M7同日发布
下一篇:荣耀70系列全新换代发布,品牌高端化战略再升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间补种忙
鲁南久逢遇甘霖 农民田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国 服务品牌全面升级!
英菲尼迪:坚定深耕中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避高温晚插秧保秋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与章丘区人民政府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营业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