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科技

深入细分场景,华为打造商业市场“好产品”

时间:2022-11-04 15:14:2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商业市场中的广大中小企业的IT采购决定因素是什么?性价比、简单、好用……?

  答案是以上都要。

  对于中小企业和地市区县客户为主体的商业市场而言,对产品的要求是好用且实用,不止要性价比,更要适配市场的需求。

  换句话说,这些产品需要有更明确的应用场景,快速解决客户的应用痛点,一眼就能看懂产品带来的业务新价值。

  这也正是华为中国政企业务面向商业市场推出新Slogan的原因所在——“数字有为,用更好 为更好”。

  华为希望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与经验,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商业市场中的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好一点”的产品与服务,为企业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效益。

  贴近商业市场需求的“5极”明星产品

  在今年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宣布携手伙伴共拓商业市场,使其与行业市场一道成为华为中国政企业务发展的主方向。

  商业市场的不少企业虽然数字化水平还比较有限,但同样对数字化发展抱有很高的期望。尤其在充满不确定性市场环境的当下,这些企业也需要通过提升自身能力,来找到确定性的成长路径。

  相比大型企业和中心城市客户,商业市场中的广大中小企业的采购预算有限,希望产品物美价廉;但自身数字化能力不高,不希望产品复杂难用;而采购规模较小,往往又得不到便捷的贴身服务,希望产品易安装易维护。

  针对这一需求特点,华为打造了要按照“5极”明星产品,简单易用、高效快速地满足客户需求。

  这“5极”包括:极易集成,与主流厂商的系统、应用进行预集成;极好销售,产品竞争要点简单突出;极快交付,3-7天即可交货,版本升级也简单;极简运维,无需专业技能即可安装,同时免现场运维,降低人力成本;极优体验,从场景化出发的体验设计,更易上手。

  通过这样的努力,华为在为商业市场客户提供了更加普惠、易用的数字化产品,旨在携手伙伴,助力更多商业市场客户在当下复杂环境中解决发展困境,实现快速的数字化升级。

  深入细分场景的商业市场明星产品

  华为最新推出了8款为商业市场量身定制的明星产品,涵盖机器视觉、数通、智能协作、光网络、存储等产品线。这些新产品也采用了F5G、闪存、集成系统、智能协作、Wi-Fi6等先进技术,能够深入商业客户的细分应用场景,不仅易用、好用,而且快速带来业务价值。

  S5735-L精简型千兆接入交换机

  应用场景:园区办公、零售门店、教育园区

  极简部署、静音舒适、稳定可靠、组网灵活、智能运维,是这些应用场景对于网络交换机的共性需求,迎接数字化时代的各种挑战。

  S5735-L 系列精简型千兆接入交换机,采用新一代高性能硬件平台,统一的软件平台,提供更高性能、更丰富的业务处理能力;拥有多样性的安全控制,让安全如影随行;同时智能化极简运维,精准展现网络实时状态,有效定位故障原因,保障用户体验;是医疗、企业办公、教育、零售等场景接入网络的新选择。

  Air Engine 5762-12SW系列86面板AP

  应用场景:SOHO办公、地产家居、酒店布网

  信号要强、速度要快、漫游无缝、安全全方位、色彩丰富,这些对于无线网络链接的需求都要在一个小小的86面板里实现。

  华为AirEngine 5762-12SW,是支持 Wi-Fi 6(802.11ax)标准的室内面板 AP,体积小巧、安装部署灵活,能满足酒店、精装公寓、SOHO办公、商业地产等不同室内覆盖场景的高带宽、高并发的网络需求。

  新一代华为办公宝,HUAWEI IdeaHub S2系列应用场景:企业办公、智慧教室、金融网点

  企业的经理室、培训室、会议室、开放区等,需要全场景的智慧办公新空间;金融网点的办公和运营都需要通过数字化来提升效能;传统教室需要数字化升级,新建教室需要智慧化一步到位。

  华为新一代办公宝IdeaHub S2系列,搭载全新一代高算力硬件平台、HarmonyOS,具备全场景智能会议、分布式智慧办公、海量应用生态等特性,可满足于企业常规会议室、经理室、开放区等协同共创、远程会议办公场景。

  好望SDC LIV系列摄像头

  应用场景:园区、商超、小区

  这些场景人员流动量大,安防、管理、运维等都面临挑战,单纯依靠人工管理不仅工作量大,且成本高昂。

  好望LIV系列摄像机,全方位拾音,声音超级编码:高灵敏双MIC,拾音距离较业界单MIC提升200%;全场景智能,有声有色:一机实现多种智能应用,播音级提醒,支持文字转语音;全天候全彩,智见不凡:场景自适应,自动化场景图像,目标自适应,白天黑夜智能补光。可带来全天候的智能化守候与管理,助力更多客户商业成功。

  F5G小全光MiniFTTO

  应用场景:小微企业、社区诊所、幼儿园、生活服务

  这些应用场景的特点是,缺少专业的网络管理人员,但对网络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他们希望能够降低安装部署的复杂性,降低运维的难度,同时提供稳定高速的网络连接。

  华为F5G小全光(MiniFTTO)解决方案基于F5G光技术实现介质、架构、运维创新,将光纤延伸到房间、到桌面、到角落,打造触手可及的极致体验。面向信息点位100以下的小微企业、园区、社区诊所、幼儿园、超市、餐厅等多种场景,提供设备灵活简单、万元可建网、手机APP一键管理的小微全光组网方案,帮助海量小微园区、企业实现商业成功。

  F5G全光工厂FTTM

  应用场景:汽车制造、光伏制造、半导体制造

  智能制造新工厂需要什么样的生产网络?简单:支撑业务快速上线;可靠:生产稳定为先;灵活:适应业务快速变化。

  华为F5G全光工厂解决方案,作为基于光纤联接的面向未来可持续演进的网络方案,具备架构绿色极简、稳定可靠、灵活易调整等诸多优势,助力产线快速投产、稳定运营、提质增效,是制造工厂网络建设的理想方案。

  OceanStor 5000系列存储

  应用场景:医疗影像、芯片制造仿真、政企ERP

  把医疗影像在线调阅时间缩短到秒级,实现即点即现;把ERP系统的报表生成时间降低到分钟级,实现决策快人一步;把单次逻辑仿真时间降低在小时级,实现芯片制造快速上市。

  这些都需要一个稳定可靠、融合高效的数据服务。华为新一代OceanStor 5000系列混合闪存,面向闪存架构的全新设计,创新硬件,智能加持,全面融合,实现关键业务性能无忧,关键应用安全可靠,是医疗、芯片仿真、企业ERP等核心场景的理想选择。

  FusionCube 500一体机

  应用场景:中小企业数据中心、职教数字校园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办公是基础需求,但信息系统面临设备资源不足、专业人员缺乏、机房成本过高等挑战;职业院校的数字校园,除了这些挑战,还存在应用系统众多、选课等关键应用卡顿等问题。

  华为FusionCube 500超融合基础设施,小空间大能量,一台设备就是一个数据中心,高度集成计算、网络、存储等数据中心要素,并实现全面融合,灵活选择,是教育、医疗、中小企业分支小型化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

  赋能伙伴共赢商业市场

  在《“十四五”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中,工信部提出要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促进工程,面向技术、管理、生产、产品、服务等全过程的细分场景,开发使用便捷、成本低廉的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场景数字化带动中小企业整体数字化转型。

  商业市场也是合作伙伴驱动的市场,需要合作伙伴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华为从研、营、销、供、服等多方面来支持赋能合作伙伴,共同拓展广大的商业市场。

  华为自身成立了聚焦商业与分销市场的商业业务组织,在地市投入700+专职人员;并将华为的营销能力全面开放,从工具、方法、资源、平台等各个维度来赋能合作伙伴;同时,构建了全流程的自主交易平台,包括自主报价、自主投标、自主下单、自主交付、自主维护等,让合作伙伴的生意“更好做、做更好”。

  此外,为支持合作伙伴共赢商业市场,华为已经携手万千伙伴走进了东莞、佛山、济南、天津、石家庄、沈阳、长春、苏州哈尔滨、厦门、武汉、西安、无锡等30多个价值地市,共同助力商业市场客户数字化升级。

  但这只是一个开始,华为携手伙伴在商业市场还有更大、更多的新行动——11月8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期间,华为将举办《携手伙伴,共赢商业市场》Summit,将与全国100+个城市联动,聚焦广大合作伙伴最关心的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更多精彩内容,值得新老伙伴共同期待!

 
 
上一篇:海尔卡奥斯工业大脑入选“人工智能国家队”
下一篇:时尚优雅配色、款款倾心,年轻时尚消费者优选小折叠华为Pocket S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郯城:春景相伴农事忙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甜蜜”致富路
大棚甜瓜带动农民走上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举行规范书写比赛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场舞公益培训文化下基层活动隆重举行
郯城县文化和旅游局 广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