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莒南县开展冬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1-11 10:38:11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冬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面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舆论引导。通过发放一封信、入户走访、电视广播、LED电子显示等多种途径,加大市容市貌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争取市民的理解和配合,力争整治行动取得成效。同时,告知经营者市容市貌整治是持久战,切实消除经营者的侥幸心理和观望心态,积极引导商户依法依规有序经营。

  二是坚持规范执法,加强日常管理。针对辖区内店外乱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夜间餐饮业占道经营、乱贴乱画小广告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同时,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措施,提前上班,延时下班,集中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密度。

  三是注重督导检查,强化整治效果。成立专项督导小组,对城区立面环境、市容秩序以及环卫清洁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全面掌握整治行动任务落实情况。坚持“即时发现,即时交办,即时整改”的工作原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责任部门、中队发出整改通知单,进一步强化整治效果,

  四是形成科学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城市管理办法,继续推行“三长一会”和“门前三包”城市治理模式,促进管理精细化、责任具体化,加快推进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在加强日常巡查管理的基础上,定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加大规范化整治力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上一篇:临沂罗庄区水务局:监管“三强化”,推进水土保持
下一篇:乳山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低温寒潮 全力做好电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