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部门

企业办证“一窗通办”

时间:2022-03-14 10:12:09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近年来,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开办便利度显著提升,依托“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企业开办“一窗通”应用,实现企业开办一次登录、一网通办、一个环节、一日办结,开启“零见面”“零跑腿”的模式。

  家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的小刘,一直梦想着开一家烘焙店,通过美食,将甜蜜和幸福传递给大家,“之前一想到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一趟又一趟的跑手续,就感觉特别麻烦,现在好了,在‘爱山东’东昌府区分厅上就可以实现线上办证,不用跑腿,既省心还不费力”。

  以数字政府为基石,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依托“爱山东”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上线企业开办“一窗通”应用,通过升级整合企业开办全流程“一窗通办”窗口,聚焦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简化企业开办流程,提升审批效能,降低创业门槛,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群众办事跑动次数,有效推进开办企业便利化。

  办事人只需使用“爱山东”东昌府区分厅的“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填报注册信息,平台同步采集数据、实时共享信息,即可完成企业设立、变更、备案等营业执照业务的全程无纸化办理和“零见面”审批。最大化实现“不见面办理”,提升企业、群众体验感,激发更多市场主体的创业热情,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常态化“一网一窗通办、一次一日办结”推动企业开办便利化,提优聊城市营商环境。

 
 
上一篇:费县:工矿行业开展“大手拉小手 安全共提升”活动
下一篇:博兴黄河河务局:黄河水“走进”田间地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大课间活动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档5.1 李汶翰徐若晗演绎生活流爱情
落落新作《遇见你》定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铺就增收路
郯城县杨集镇大棚蔬菜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争,捷途汽车抓住了这两点!
中国车市的体系能力之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