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东营女子在青岛接受ICL近视手术

时间:2019-12-09 10:38:25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原本想去北京做近视手术的,后来还是选择到青岛做近视手术,对目前的视力感觉很满意!”看着复查单上的视力,刘女士激动的说表示,在一旁的丈夫也说,来青岛做近视手术没有选择错!

刘女士在青岛做近视手术的检查单

  (刘女士的复查结果)

  原本想去北京,以为那里医生更好些

  刘女士是山东东营市人,今年46岁,近视1000多度,想去北京做ICL晶体植入术,但下不了决心。刘女士的丈夫也为此四处打探情况,“我有一个朋友正好是医生,他向我推荐了青岛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院长,说他手术做得不错,让我们过去看看。”

  原本没有打算来青岛做近视手术的,后来,刘女士的丈夫通过朋友添加了陈国民院长的微信,在咨询过程中,刘女士的丈夫多次表示:我们想去北京做这个手术,您看看有没有这个必要?

  打消念头,执意来青岛做近视手术

  陈国民院长实事求是的解答,目前ICL晶体植入术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安全性高,并且可逆,在北京做和在青岛做技术层面来看是没有什么区别的。至于去哪里做,看个人选择,关键是要信任医生。

  得知陈国民副院长早在2010年起就涉足ICL晶体手术,是ICL官方认证的专家,并且手术量大,经验丰富。经过慎重考虑,刘女士夫妇决定来到青岛华厦眼科医院。

  经检查,刘女士左眼1025度,散光225度,右眼1050度,散光300度。根据刘女士的眼部情况,青岛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副院长为她实施了TICL(散光型)人工晶体植入术。目前,刘女士双眼视力1.5。

  ICL人工晶体植入术,青岛年轻人主流选择

  ICL晶体植入术是一种高端近视矫正方案,属于“加法手术”,可矫正从50-1800度的近视,从50-600度的散光,更可对混合散光进行矫正。自1991年首次推向市场,到2019年,ICL晶体植入术已经实现了全球100万+植入量。

  青岛近视手术专家陈国民副院长介绍,相比其他的近视手术方式,ICL晶体植入术有两个优势:首先它不切削角膜,对于角膜薄的人尤其适合。另外它是可逆的,如果遇特殊情况可取出或置换。

  因为ICL晶体植入术优势明显,现在很多青岛中轻度近视,角膜厚度足够的人也会优先选择它。

 
 
上一篇:卡卡锅旋转小火锅--“大雪送温暖,关爱环卫工”
下一篇:育道科技深耕企业互联网营销痛点,实现企业"赢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场 全系8AT售价12.49万元起
第二代CS75PLUS进阶登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旅游节在春天里启动
中国淄博西河生态文化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马可S1轻盈版携城市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引领蓝牌轻卡新潮流
轻如翼动 效盈天下 欧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中医药研学活动
淄博市博山区四十亩地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