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登泰山之巅喝冰雪时光,茶饮新势力入驻五岳之尊

时间:2022-12-29 12:01:30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截至目前,冰雪时光在全国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

  近日,冰雪时光在其官方账号宣布入驻泰山之巅,除了加码城市和乡镇外,冰雪时光近几年下沉至景区店面趋势愈发明显。

  目前,冰雪时光在全国拥有超过3000家门店,覆盖的省市超过31个。2014年生于泰安、长于济南的冰雪时光,在品牌成立8周年之际再次回到“出生地”。与蜜雪冰城、甜啦啦一样,冰雪时光走满足极致性价比的刚需平价路线,瞄准年轻人群,提供口感丰富的现制茶饮及新鲜冰淇淋产品。

  为了寻找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冰雪时光正在用旅游模式景区化的手法实现奶茶品类的加盟创新。

  冰雪时光的拓张雄心依赖于极致性价比的定位和原料直采的巨大优势

  一直以“全球原产地采购”作为产品研发的核心理念,始终坚持“口感好、小料好、颜值高”的研发方向,追求极致性价比的冰雪时光目前已在全国开设超过3000家门店。除直营店外,这些门店有较大部分借助“合作模式”开启。

  “合作模式”就是冰雪时光将品牌特许经营权授予加盟者,搭配完善的营销系统,由冰雪时光提供设备、原物料及供应链并培训店员,出品现制茶饮满足堂食、外卖或即买即走的需求。

  同时,市场环境变化迅速,对于各大茶饮品牌来说,在景区开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冰雪时光相较于其他品牌,更具有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客户第一的运营理念使得消费者与加盟者紧紧相随。相比于景区其他商品的物价,冰雪时光的性价比拉满。不仅符合为消费者提供美味价优的产品原则,还丰富了景区消费的多样性。泰山之巅的门店位置紧挨景区快餐店、小超市,游客顺路买一杯的可能性显著增强,既解渴又能缓解旅途疲惫激发活力。

  效果图

  加之,目前奶茶店已经卷麻了,在一二线城市,有越来越多的奶茶店正在涌向年轻人群,塞满购物中心、热门商圈、文艺街区,甚至是写字楼等所有可能营业的空间;在同品类IP合作,异业互动玩法打的火热的今天,冰雪时光坚持自主运营规则,率先向各大景区、景点、旅游休闲区发起进攻。除泰山之巅门店外,冰雪时光亦多次在优质景区开设门店,消费点位的布局明显超越其他品牌。

  冰雪时光通过与文旅产业合作,在景区布局将本土茶饮品牌与在地文化相结合,共同推广弘扬本土文化,拉动当地新经济发展。

  从商圈到楼宇,从趵突泉到泰山之巅,景区化的细碎渗透代表着冰雪时光消费场景多元化的加速到来。这是一条已经被验证的路径,在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这种景区化门店反而促生了品牌发展,从而得以激活整个品牌的活力。

  冬季已末,泰山之巅的店内正在有序的迎接开业,晚来天欲雪的氛围正浓,冰雪时光与你在泰山之巅共赴一场冬雪的邀约。

 
 
上一篇:数字科技让未来更美好 2022天翼数字科技生态大会云端开幕 数字新消费节正式启动
下一篇:赋能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会客厅:打造永不落幕的开放窗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叶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德州环卫:集中清扫落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23年冬日拔河比赛活动
平邑县街道六小开展20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地草莓”试种成功
郯城县高峰头镇:“山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豹DM-i重塑主流中型轿车市场价值标杆
优势明显品质出众,海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