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在线 旅游 房产 汽车 教育 娱乐 财经 健康 商业 科技 女人 体育
 
首页 > 快讯 > 信息

农发行收购资金保供应,夏粮收购现场热火朝天

时间:2023-06-16 16:48:47  来源:  作者:  字号: T   T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仍挡不住农民卖粮的热情,今天,汶上县民泰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正式开磅,收购库点外,一片繁忙景象映入眼帘。一辆辆载满粮食的卡车接踵而至,场院里的粮食传送带正在高速运转,机声隆隆、麦香扑鼻。

  为打好全年收购第一场仗,农发行汶上县支行主动提升政治站位,按照“保收储、增供给、当主导、防风险”的总体要求,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夏粮收购信贷工作。截至目前,该行已获批夏粮收购贷款3832万元,已投放首批贷款1232万元,确保“钱等粮”,避免“打白条”。

  提前谋划早筹备。早在今年4月份,农发行汶上县支行便着手做好支持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与粮食主管部门对接协商,同重点粮食购销储企业联合开展夏粮收购专题调研会,党支部书记、行长带头走访多个粮食购销企业,了解夏粮收购需求,宣讲信贷支持政策,为扎实推进夏粮收购做好准备工作。

  保障资金足供应。一是提前完成2家粮食收购客户授信、用信工作,全力满足收购资金需求,不留缺口;二是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夏粮收购资金贷款资金使用,确保收购资金不断档;三是员工加班加点提供企业网银系统的7*24小时结算服务,为购销企业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做到企业农民“双满意”,确保夏收购收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耕耘在这麦浪滚滚的汶水大地,农发行汶上县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守农民“种粮卖得出,拒绝打白条”的底线,用好用足政策,做实做优服务,擦亮“粮食银行”品牌形象,为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贡献更大力量。(路其森)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程学院科研团队到山东省地矿局一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省地矿局一院莱芜地勘院为莱芜区2023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提供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专稿均属于山东在线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姓名。
② 本网注明"来源:×××(非山东在线)"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③ 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邮箱sdzxtg@126.com
④ 因使用山东在线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山东在线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⑤一切网民在进入山东在线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 推荐资讯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岛华强慈善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先锋奖”
第六届全国公益大典~青
夕阳放凉插秧忙
夕阳放凉插秧忙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 栏目更新
 
▍ 栏目热门
 

onlinesd.cn 山东在线  鲁ICP备15001118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声明 | 本站导航